> 新闻

周杰伦御用乐手,贺喜婚礼乐队登陆

来源: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爱她,就应当给她一个梦幻的世纪婚礼!周杰伦结婚的消息让所有粉丝大呼“震撼”,而最让人震撼的则是周杰伦许予昆凌的一场梦幻婚礼,“太美了,比偶像剧还美”,“现实版王子与公主”,这应该是每一个在场的人都会有的惊讶与表情。婚礼现场的高潮是周杰伦亲自为自己的婚礼写了一首曲子,然后交由自己的御用乐手进行录音及现场演奏。曲风婉转优美,乐手倾力演出,感动与喜悦并存,洋溢着幸福感,让现场观众大呼“太梦幻了”。

  周杰伦的梦幻婚礼至今仍是明星界的“典范”,而促成这场婚礼的关键,除了周杰伦超大方的450万花费、超级气派的场地等,当然也少不了贯穿婚礼始末的梦幻演奏。从《我很忙》、《不能说的秘密》、《魔杰座》、《哎呦,不错哦》、《周杰伦的床边故事》等专辑录音到这场世纪婚礼,这些御用乐手,他们见证了周杰伦的成长,也成就了周杰伦的曲调。

 

  而在这次梦幻婚礼中,拥有多位周杰伦御用乐手的“贺喜婚礼乐队”起到了关键性作用。秉承着“高档婚礼曲调”的原则,让这场婚礼始终贯穿以拨动人们心扉的氛围。并且,在今年陈晓与陈妍希的婚礼中,这个乐队的乐手也同样参与演奏,恰到好处的配乐,波动人们情绪的曲调,为婚礼增色不少。

  贺喜婚礼乐队是台北高档婚礼音乐公司旗下的优质乐队,多次被主流媒体报道与采访,更是得到了台湾、大陆等明星的高度重视,成为明星们世纪婚礼的重要参与者。让音乐的盛宴为高端婚礼打造华丽浪漫氛围,让爱人在音乐中珍重彼此的爱,让观众深入环境、震撼不已。

  想要大气高档的婚礼,为爱人留下永生难忘的印记,就必然要有高档的乐队来相配。目前,一支行走于高端婚礼路线的乐队来到了大陆,为大陆婚礼注入高端能量,让你身临其境感受明星般的闪耀,与明星享受同种美轮美奂的婚礼,让周杰伦的御用乐手为你亲自演奏,瞬间提升婚礼的档次。

  贺喜婚礼乐队音乐总监张穆庭表示,前来大陆发展对于该乐队来说是一大机遇与挑战,对于大陆新人们来说,则是幸福与感动到来的时刻。周杰伦御用乐手震撼登陆,新人们准备好了吗?他们来了。

fashion.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018/n470597309.shtml report 1405 爱她,就应当给她一个梦幻的世纪婚礼!周杰伦结婚的消息让所有粉丝大呼“震撼”,而最让人震撼的则是周杰伦许予昆凌的一场梦幻婚礼,“太美了,比偶像剧还美”,“现实版王
(责任编辑:赵群芳 UQ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