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五届时尚盛典

2016搜狐时尚盛典年度最美女人候选人赵玉静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赵玉静出生于魅力的鲁地"琴岛",虽拥有北方姑娘特有的豪爽,但也不乏南方女孩的温柔。静时她会跳古典舞,弹钢琴,绘画;活泼时亦可以游泳、开卡丁车、玩轮滑。对于新人而言,所有的尝试都是一种勇气与对梦想的执着。赵玉静参演了多部作品的重要角色:7部网大女一号,3部电视剧,1部电影等等。她始终坚信,人生不应趋于平淡,每个人都可以打破常规,实现自己的舞台!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1/n476519696.shtml report 1985 赵玉静出生于魅力的鲁地"琴岛",虽拥有北方姑娘特有的豪爽,但也不乏南方女孩的温柔。静时她会跳古典舞,弹钢琴,绘画;活泼时亦可以游泳、开卡丁车、玩轮滑。对于新人而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