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杨玏:不说官话,希望明年不断进步更好做自己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欢迎杨玏,来先跟搜狐时尚朋友打个招呼。

  杨玏:搜狐时尚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杨玏。

  搜狐时尚:今天心情怎么样?

  杨玏:我不经常参与这种时尚类的活动,在红毯和颁奖时就胳膊不是胳膊,特别紧张。好在和搜狐一直打交道,今天见到很多许久不见的朋友,所以就没那么紧张了。

  搜狐时尚:来跟我们分享下今天造型的亮点吧。

  杨玏:今年不是流行破毛衣范儿么,我这一身搭配主要亮点就是高领毛衣外面套了一层破毛衣,整体偏绿色系。

  搜狐时尚:2016年马上要过去了,分享一下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杨玏:最大的收获就是工作方面拍了几个觉得都还不错的戏,又认识一帮特别好的朋友,演员、导演、同事等等。在生活上,家人身体健康,我自己也还好,所以2016年一切都挺好的。

  搜狐时尚:2017年有什么愿望?

  杨玏:希望能够继续不断进步吧,能够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同时在工作上能有更多的挑战,拍几个让自己觉得好玩、有趣、有挑战的角色。我心里真的是这么想的,这不是官话。2016年稍微有点遗憾的是,对家人陪伴的不够多,希望明年再工作之余能多陪陪他们。

  搜狐时尚:2016年做过最刺激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杨玏:应该是在意大利米兰火车站献出了人生第一次亲吻男演员的经验,这是最刺激的事。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3/n476786252.shtml report 1337  搜狐时尚:欢迎杨玏,来先跟搜狐时尚朋友打个招呼。杨玏:搜狐时尚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杨玏。搜狐时尚:今天心情怎么样?杨玏:我不经常参与这种时尚类的活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