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中国女企业家参加“跨境国际商业女性峰会”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11-12日,由南盟机构南亚妇女发展论坛主办的“跨境国际商业女性峰会”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旨在通过区域间与国际的合作建立战略网络。

  南盟(SAARC)和东盟(ASEAN)代表,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女士,英国、澳大利亚、印度及斯里兰卡驻尼泊尔大使,及尼泊尔前驻联合国代表在当天出席了峰会。此外还有100多名来自南亚、东盟、澳大利亚,中国等地的女企业家、市场和行业专家参加了大会。南亚妇女发展联盟主席Pramila Acharya Rijal女士致开场词,斯里兰卡总理夫人Maithree Wickramasinghe博士、南盟秘书长Amjad Hussain B. Sial先生,尼泊尔总理Sher Bahadur Deuba先生分别在开幕式致辞。

 

  女企业家代表与中国驻尼泊尔大使于红女士(左五)合影

  开幕式邀请了来自中国和尼泊尔的两位成功的企业家代表做主旨演讲,一位是来自中国的分众传媒集团合伙人和首席战略官陈岩女士。另一位是尼泊尔首位全球福布斯上榜的Chaudhary集团主席,Mr. Binod Chaudhary。

  今年的5月,中国与尼泊尔正式签署了《中国商务部与尼泊尔工业部关于建设中尼跨境经济合作区的谅解备忘录》,这是“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成果之一,也是中尼跨境经济合作区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分众传媒是中国第二大传媒集团,成立于2003年,围绕城市居民日常生活轨迹建立了独一无二的媒体链,包括办公楼内、超级市场及购物中心的电梯电视系统,以及公寓楼的电梯海报,还有影院广告系统。并于2005年7月在纳斯达克上市,是海外股票市场上首家媒体集团,并在2007年被列入纳斯达克100强成分股指数。2015年底分众回归中国的股票市场,市值达到1500亿元人民币。

 

  陈岩女士作论坛主旨演讲

  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分众传媒集团合伙人兼首席战略官陈岩女士用英文作大会主旨演讲,分享其媒体经营的成功模式,及互联网时代女性如何绽放光彩的议题内容。她说:“我们处在一个新时代。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变化。这对女性和男性来说都是一个机会同时也是一个挑战。但我相信,无论世界如何变化,只要我们努力追求完美,女性一样能成为众人瞩目的成功焦点。

  在快速变化的新世界中,我们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焦点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变到了分享和个性化的交流。我们讨论着互联网给我们带来的变化和挑战。这是最好的时代!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新兴的世界。互联网打开了它的一扇窗,越来越多的女性勇敢地跨进去,和它一起快速成长。我们所有的女性朋友需要的是更多的自信。相信自己,尽你最大的努力,你将拥有自己的成功之旅!”

  分众传媒集团此次代表中国企业出席峰会并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中国互联网经济给中国创业者带来的新发展机会,同时把其媒体经营的成功模式分享给东南亚各国家借鉴。

  此外,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员、烟台众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姜学莲女士在纺织主题论坛上发言。中国妇女旅行社副总经理焦玉芬在旅游主题论坛上以《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为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妇女旅行社发展历程及服务理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15/n511889945.shtml report 2267 2017年9月11-12日,由南盟机构南亚妇女发展论坛主办的“跨境国际商业女性峰会”在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隆重举行,此次峰会旨在通过区域间与国际的合作建立战略网络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