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致生活鉴赏家——美克家居品鉴会华丽绽放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台湾创意教父包益民先生说过一个故事——他曾在Leo Burnett负责一个广告项目,最心仪的导演是品位绝佳的印度导演塔森。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接洽后还是被塔森昂贵的身价吓到了,于是另请高明,但效果大不如预期。后来他看到塔森的一篇访谈,其中谈到“身价”的问题,深深为之折服。塔森说,你出的价钱,不只买到我的导演能力。而是买到我喝过的每一口酒,品过的每一杯咖啡,吃过的每一餐美食,看过的每一本书,坐过的每一把椅子,谈过的每一次恋爱,眼里看到过的美丽女子和风景,去过的每一个地方……你买的是我全部生命的精华,并将其化成为30秒的广告,价值怎会不高?

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Mark Feng先生 
活动现场到场嘉宾 

  以时尚之名

  Coco Chanel女士说: “我爱奢侈。奢侈并不意味着贵重与装饰华丽,奢侈就是屏除粗俗。粗俗是我们语言中最丑的一个词。我从事设计就是为了对抗粗俗。”正如Chanel为女装带来的巨大变革,Caracole为传统家具带来了突破常规模式的革新。

  在过去30多年里,每件家具的功能和所处的空间在设计之初就会被清晰定义,材质和工艺相对也比较单一,比如梳妆台只会出现在卧室,餐边柜只会出现在餐厅,而角桌、咖啡桌只能摆在客厅等。 Caracole则打破了传统家具以套系出现的呆板概念,引入了很多混搭以及混合材质的运用。正如Caracole的品牌名释义一样——“美丽的旋转”,Caracole为消费者实现了家的美丽转变。每一件产品都自成一体,这样的特性为Caracole带来了独一无二的品牌哲学。不拘泥于限定的风格或空间,每一件产品都可以放置在不同的地方,卧室、客厅、餐厅等,从而扮演不同的角色。而Signature的出现又将Caracole升华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晶女士
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Mark Feng先生
瑞雅礼仪创始人、礼仪指导讲师何佩嵘女士

  世界上没有两片一模一样的树叶,同样,每个人的签名跟指纹一样,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就像服装中的高级定制一般,从外在的着装,到居家环境的构造,我们都是如此渴望与众不同。这样万里挑一的专属感,才是Signature诞生的意义,最直观地反映每个人的身份和喜爱的生活方式。这是符合时代精神的家具,具有适度的前卫气质,绝不会甜腻得让人无趣,也不会激进地想要颠覆一切。它的特别来自于各种风格的融汇协调:柔美与刚强,年轻活力与成熟气质,不羁与传统。

  无论是对菱格纹的巧妙运用,亦或是交织的镂空玫瑰,珍珠粉的白色漆装,闪耀着光芒的水晶雕刻,每件独一无二的定制五金,优雅高贵的意大利天鹅绒面料,Caracole Signature宛如一件经典的Chanel外套,只要真正感受过那种精致与光彩,它也将永存心底,为我们设定出永不妥协的衡量标准。

 caracole品牌创意总监Melanie Dunn女士
美克国际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赵晶女士

  存在与缺失的“新贵族”

  我们不仅需要欣赏美的眼光,还应该拥有消费美的能力。作为品牌,更需要积累这样一批“欣赏美、消费美”的人群。Caracole Signature显然深谙此道。

  荷马史诗里写过:“人类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征服是对马的征服”。Caracole Signature与马的缘份密不可分。精于马,缘于马,感于马,通过马的形象再不断地诠释着自由、荣耀、勇敢、突破,这些真正的贵族气质,演绎着高尚的骑士精神。恰好,这代表了现代精英阶层的主流生活方式。他们拥有良好的社会声望和一定的财富,热衷并享受最精制的物品和最精致的生活;他们无需向谁证明什么,他们所需要证明的对象只有自己;高品质、传统和卓越的手艺,是他们用来评估价值的主要标准。他们亦懂得时间的意义,欣赏独具匠心的魅力,拥有属于自己的审美品位和价值观念,以及对细节和内在近乎苛刻的执着。他们是真正的“识货的鉴赏家”。

紫牛基金创始人张泉灵女士
 瑞雅礼仪创始人、礼仪指导讲师何佩嵘女士

  Caracole Signature的家居则代表了“生活鉴赏家”的观点和对于当下社会的理解。它也是当代精英文化形成的基础。艺术的先锋性来源于文化反思,正是 Signature设计师和品牌赋予家具的精神外延,才使得家具从只具有功能性的手工艺,升华为理解艺术性的一把钥匙。

  带着精英阶层的现代美学基因和美克家居敏锐的商业触觉,Caracole Signature展现出了低调奢华的生活细节,方寸间处处体现时光传承的精致度与价值感。在越是艰险复杂的环境下,在越是利欲熏心的欲望前,就越有人只秉承着以美为最高标准,对于原料和时间的成本不计一切,才是高级定制仍存留的时代意义,也是Caracole Signature最不愿丢弃的终极价值。

 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Mark Feng先生
 

  踏入理想之境

  据麦肯锡《下一个十年的中国中产阶级》报告,随着经济不断发展,2022年76%的中国城市家庭将达到中产阶级的收入水平,而这一比例在2000年仅为4%。中产阶级的快速崛起和消费升级为中国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高端家具便是其中的得益者之一。有数据显示,2016年国内高端家具用品的销量较2015年增长高达4倍。消费者不再满足于一件物品本身,而更多的关注于物品背后所蕴含的故事、传递的理念,他们在意自己的价值观投射于这些物件上得到的回馈。

  Caracole设计总监Melanie Dunn主修室内设计出身,除了对产品本身有很好的创意与把控,更能够对整体空间艺术进行完美的构思、布局,这注定会让Caracole不拘泥传统观念,在空间美感上更有想象力。Melanie Dunn曾说Caracole就像是一件珠宝。是的,融合顶尖的设计、高端的材料元素和精湛的制造团队,Caracole用创造性、趣味性和多元性的创意,将兼容并蓄做到极致,为消费者呈现不同的梦想之家。而Signature更是美克家居在“艺术”的DNA之中注入的优雅奢华气息,是“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的高端演绎。

 

  当社交媒体、全天候电视剧集和24小时新闻圈不断被纳入日常生活时,人们越来越渴望有一个空间,在这个空间里我们可以暂时远离这些信息,和家人、朋友进行亲密的交流。Signature正是为喜爱古雅、传统室内装饰风格人提供一方静谧空间。严谨传承历史感的传统环境和当代风格的现代主义空间的博弈之间,Signature提供了一种柔和的融合,将传统造型优化,再用上乘品质的材质和涂装将其精心装扮。每一件产品就如同每个人的签名一般,在这世界上绝无仅有,最直观地表达自我个性。

  Signature套系产品范围涵盖客厅、餐厅、家庭办公区域、休闲区域和卧室区等多个生活空间,精心甄选优质木材、木皮、皮革和面料等各种上等材质,匠心独运,用心雕琢,以彰显奢华气韵。带有明显女性风格的元素如柔软的优雅形金属弯脚,精致的金属五金和丝带精雕细节;彰显阳刚之气的元素如明亮的金黄色花边、金属细工图案等,在设计师巧妙的协调下显得融会贯通。无论是永不过时的玫瑰图腾,还是香奈儿经典的菱格绗缝皮革,又或者独一无二的漆装工艺,Signature宛如高级定制时装般的细节在每一件产品上都展现得淋漓尽致。

 
 
 

  黑檀木色喷漆涂装、独特的实木面板、淡金色五金件、柔软的皮革、意大利奢华的面料,以及繁复的手工涂装工艺,光彩夺目,精美雅致,尽显皇室的贵族气质和奢华质感。至此,一个舒适自在的空间、一种尊贵优雅的生活、一方独享的天地,都在Signature这里寻求到了最合适的表达。

 

  有着70年历史的美国Caracole公司自品牌发轫之初,便以高级沙发产品获得市场声誉。通过与Ralph Lauren联手经营奢侈品家居市场,将精准的客户定位通过其产品的上乘品质而展露无遗。自2009年被美克家居并购后,更是为家居业带来“新时尚的美丽转变”。 在规划Caracole这个品牌之初,美克集团董事长冯东明先生就很有远见,他希望能够给公司建立一条高端的生产线,这条生产线设计和生产出来的产品,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和设计师一个空白的油画背景,所有的设计师和消费者是画这个油画的创作者。从目前来看,Caracole为我们带来的,是一片更广阔的奇境。

  当快速发展且潜力无限的中国高端家具市场与Signature 所诠释的顶级奢华生活体验完美结合之时,将是中国更多追求极致品质生活的“生活鉴赏家”重温皇室贵族生活的起始。

  Signature致力于对卓越品质的坚持,将影响世人对家居艺术生活的观感。严苛的选材、考究的细节以及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是Caracole Signature表达对每个家庭格调生活的尊重,亦如美克家居一直以来对于“艺术与美”孜孜不倦的极致追求。

附件:

 Mark Feng先生
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

      Mark Feng,他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哈佛大学经济系,后供职于国际著名投行摩根斯坦利,再返哈佛商学院完成MBA学业,现任美克集团国际业务总裁兼美国业务负责人。

      他具有多年的西方菁英教育背景,并热衷中国传统文化,在中西文化之间游走自如。

      他热爱艺术,在音乐和美术方面有深厚的造诣;他是音乐的创造者,谱写了多首打动心弦的旋律;在哈佛期间,他是无伴奏合唱团的主力成员,用醇厚的男中音征服听众的耳朵。与此同时,他自组的摇滚乐队在波士顿地区具有不凡的影响力。他热衷与绘画,设计,尤其喜爱创作抽象艺术。

      他热爱运动,高中时期越野跑、跨栏、参加了美国加里弗尼亚州总决赛并取得了优异名次。在哈佛期间,他是校赛艇队、公路自行车队的主力队员。他在运动中挑战自我,在一次次冲击极限中,丰富内在的毅力与勇气。

       他关注公益,并相信公益事业能带给社会无法量化的价值。作为摩根史丹利公益代表和哈佛亚洲学生会会长,他一直投身于公益项目。并多次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举办的慈善项目。Mark对于美克美家CSR项目极为重视,现任美国家居协会"希望之城"项目委员会委员。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25/n514258626.shtml report 10440 台湾创意教父包益民先生说过一个故事——他曾在LeoBurnett负责一个广告项目,最心仪的导演是品位绝佳的印度导演塔森。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接洽后还是被塔森昂贵
(责任编辑:樊逸君 UQ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