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西班牙安瓶开拓者MartiDerm黑科技褪斑安瓶上市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6日, 西班牙安瓶开拓者MartiDerm再掀美肤风暴,全新力作新活亮肤祛斑前导安瓶精华(DSP小金瓶)在天猫国际惊艳亮相,集“专为亚洲肌肤研制”、“黑科技高能褪斑配方”、“多重口碑耀白成分”等优势于一身的DSP小金瓶,悄然开启一场颠覆性耀白护肤革命!

 

  65年安瓶家族,西班牙TOP安瓶品牌

  来自西班牙的安瓶开拓者MartiDerm,拥有65年经典配方,以高浓度精纯VC和蛋白聚糖的高浓度猛药成分,为不同肤质提供针对性抗光老化解决方案,凭借“高浓度、高活性、高效果”的高能安瓶产品,深受消费者追捧,在西班牙市场平均每2.88秒售出一支,强势斩获西班牙安瓶、耀白、抗老三大类目前一殊荣!

 

  升级版高能安瓶,遇黑必诛

  此次在天猫国际惊艳亮相的DSP-BRUGHT新活亮肤祛斑前导安瓶精华为MartiDerm第8款安瓶,产品不仅继承了原DSP系列备受市场认可的祛斑焕白基因,同时还集其他安瓶产品优点于一身,创新添加颠覆性耀白配方及成分,并结合亚洲肌肤特点量肤研制,升级版高能安瓶,让肌肤在短时间内达到匀净耀白的理想状态!

 

  DSP新活亮肤安瓶精华

  耀白效果:★★★★★ 淡斑效果:★★★★★

  抗氧化:★★★★

  为亚洲人量肤研制,颠覆性创新褪斑配方

  重新定义“亚洲人亮肤祛斑”标准

  研究表明,亚洲人肌肤下有一层特别的“黑色素”,在阳光下活跃程度高,肌肤易晒黑,色斑更易出现,而DSP小金瓶创新添加颠覆性创新褪斑配方——DSP-TX COMPLEX澄白交联配方,多重口碑耀白成分联袂高浓度左式右旋VC,耀白协同抗氧修护,从内到外开启多维度耀白机制【肌底净透、肌表白润、瞬时焕亮】,能短时间内快速解决肤色不均、暗沉、色斑等问题。

  采用棕色玻璃瓶包装,0氧化,更稳定,保证活性成分更鲜活有效。

  经Marti Derm淡斑研究组实验验证,15名存在各种斑点及肤质问题的18-70周岁女性消费者在使用DSP系列产品56天后,色斑显著淡化32%,肌肤真正实现匀净透亮*3。

  值得一提的是,DSP淡斑精华露和DSP淡斑精华晚霜,此前就分别荣获iDermo Oro淡化色斑类目金、铜奖。

 

  DSP新活亮肤淡化色斑精华露     DSP新活亮肤淡化色斑精华晚霜

  安瓶联盟,为不同肌肤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

SKIN COMPLEX 臻活驻颜精华 

焕醒胶原 减龄肌密

 PHOTO-AGE光润活肌精华

力透肌底 提亮修护

LIPOSOMAS 平衡活肌精华

舒缓净痘 平衡水油 

 ALFA-PEELING光润活肌精华

彻夜赋活 柔亮紧实

PROTEOGLICANOS莹润活肌精华

保湿透亮 滋养肌底 

PROTEOGLICANOS光润活肌精华(防护版)

日间防护 透亮弹润 

  柔肤瞬颜饰底精华FLASH

  紧致提亮 熬夜急救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0930/n515439120.shtml report 5635 2017年9月6日,西班牙安瓶开拓者MartiDerm再掀美肤风暴,全新力作新活亮肤祛斑前导安瓶精华(DSP小金瓶)在天猫国际惊艳亮相,集“专为亚洲肌肤研制”、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