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美善至悦”——让爱传递,不停歇!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美善至悦-传递你的爱》慈善活动由悦子阁、美华妇儿和完美孕妇联合主办的《美善至悦-传递你的爱》慈善活动在10月15日完美落幕,本活动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热切关注和普通妈妈的积极参与,所征集来的爱心物资无数,义卖和拍卖所得善款已经悉数捐献给宝贝之家,用于治疗、援助重症失孤儿童,让他们重获新生。

  在活动持续2个月的过程中,主办方多次组织自己的粉丝妈妈和员工去“宝贝之家”做陪护义工、组织妈妈们做手工进行捐赠、还呼吁妈妈们捐出自己闲置的物品,更有爱心企业捐赠了大量的物资,一场充满爱心的慈善活动,带动了无数人的关注和关心,让一个个普通的一份“小爱”汇集成一份“大爱”,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

  在10月15日的爱心集市和捐赠仪式的现场,来宾云集,爱心流动,家长们带着宝宝挑选着琳琅满目的物品,拍卖会环节更是精彩连连,所有拍品纷纷以高价落槌。著名演员陈彦妃和儿童剧导演粟奕也亲临现场,发表慈善宣言,并特为此次慈善活动准备了定制拍品,粟逸的女儿豆芽更是为宝贝们亲笔绘制了一幅油画,希望宝贝的未来可以绚烂而光芒,拍卖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而演员陈彦妃也捐出了自己的一套宝宝用品礼盒进行拍卖,拍到这一款产品的妈妈兴奋的跳了起来。

  这次慈善活动一共募集了玖万柒仟零捌元,全数赠与宝贝之家,献上大家的祝福和力量,将爱与希望传递给这些勇敢又坚强的宝贝们。并希望明年可以为宝贝们募得更多的关注和善款,将我们的爱心越滚越大。

 
 

  支票上的每一个数字都离不开美善至悦协办方和本届爱心妈妈的共同努力。悦子阁妈妈忻彦和其二宝媃媃宝贝,已经是连续二届的爱心妈妈,今年媃媃宝贝还拿出自己所有的零花钱来购买为宝贝们亲手制作爱心手环。悦子阁将持续把获得的感动与感恩散播出去,分享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更多需要我们鼓舞及关怀的幼小生命~爱的传递,永不落幕!

 
 
 
 

  特别感谢悦子家人们风雨无阻出席祝福~感动无与伦比,看着一个个长大变俏的悦子宝宝回娘家,回忆满满、情意暖暖。引用一位连续3年参与祝福的妈咪经典语录:「悦子阁三岁快乐,与你们的友情妙不可言,我们的爱情、亲情伴随你们一起成长」。对我们而言,这样的缘分难能可贵,谢谢您们带来一位位爱与希望,为悦子阁增添生气勃勃的风彩,能在重要的时刻伴您们左右,并陪伴家人们成长茁壮,是我们的福分与最珍贵的礼物。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024/n519546553.shtml report 3188 《美善至悦-传递你的爱》慈善活动由悦子阁、美华妇儿和完美孕妇联合主办的《美善至悦-传递你的爱》慈善活动在10月15日完美落幕,本活动自今年7月份启动以来受到社会
(责任编辑:颜瑶 UQ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