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新闻

ERDEM x H&M设计师合作系列中国发布派对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2017 年 10 月 31 日,ERDEM x H&M 设计师合作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八号桥艺术空间。来自全国的时尚潮人齐聚于此,体验优美而又引人入胜的 ERDEM x H&M 世界。

 

  活动场地拥有充满年代感的砖墙和古朴的木质地板,场地内遍布的鲜花和植物与 ERDEM 的印花元素交相辉映,打造出一个充满诗意的浪漫花境。为了让宾客们近距体验英伦庄园的风采,在发布派对特别设置了互动区,通过镜面的多重反射,打造出美轮美奂的英式花园。

 
 

  活动中还特别设置了预售快闪店(Pop-up store),让到场的时尚潮人们可以率先选购 ERDEM x H&M 设计师合作系列的心爱单品

 
 
 
 
 
 

  ERDEM x H&M 设计师合作系列已于 2017 年 11 月 2 日登陆 H&M 指定门店及网上商店 (hm.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71107/n521719416.shtml report 3891 2017年10月31日,ERDEMxH&M设计师合作系列惊艳亮相上海八号桥艺术空间。来自全国的时尚潮人齐聚于此,体验优美而又引人入胜的ERDEMxH&a
(责任编辑:张文静 UQ00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