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中国发声》设计师专访之白莫媞

Black Bridge 志同道合者玩出来的品牌

Black Bridge 第一件作品
Black Bridge 第一件作品

  搜狐时尚:也就是说第一款项链当时也没有想到以后的售卖问题,就是大家一起玩。

  三人:对。

  白莫媞:这个过程是啰嗦的,我们的第一款项链纯银的重70多克。

  刘斌:这个过程很坎坷。

  搜狐时尚:能给我们讲一下这个坎坷的过程么?

  刘斌:最开始也是找不到制作的地方,因为大部分制作的地方小批量的东西他不愿意给加工。而且我们第一款项链很复杂,最开始的一个模型,再把它铸成铜的,然后定链子的长度和LOGO,链子上面还有一句我们的SLOGEN。这个就像拼装零件一样,要一点一点把所有东西拼到一块,这个过程非常复杂漫长,还没有人愿意做。因为小批量的制作,成本就会非常高。所以我们历经周折,找到了一个小店,是一个北京大哥,对大哥连哄带骗的,才帮着做了。

  搜狐时尚:其实三位认识这么久,就是在制作这个东西之前,三个人是怎么认识的。

  吴笛:我和刘斌是大学同学,我们是一届的,他是平面设计的,我们关系一直挺好的。白莫媞是我们考前就认识,是一个考前班,共同准备考大学。她后来去英国上学,回来的时候我们又聚在一起玩。因为我们艺术圈有个艺术区叫黑桥,那时候我们就瞎聊天,其实这个英文“Black Bridge”挺酷的,有点哥特的感觉,我们当时就觉得咱就用这个名字做一个什么东西,但是其实没有想说真的要马上量产产品。那个骨头的灵感也是源于在家吃饭,一起玩,然后白莫媞说她看过一电影叫《Lovely bones》,我们就一块看了。然后就以这个为灵感了做了一个骨头项链。

  一开始刘斌在工厂铸铜,带着那项链特别沉,我当时做完自己戴上之后撞的骨头疼,所以说这个过程里面太曲折。从那以后,我们就在想这个东西怎么能够更实用,出来之后又好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fashion.sohu.com/20130801/n383169820.shtml report 12491 三个玩在一起的发小合创的品牌BlackBridge是由服装设计师白墨媞与艺术家刘斌、吴笛三人共同创立的品牌,三个同样喜欢古典喜欢朋克的发小,原本只是抱着一起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