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销售配合专题汇总 > 品牌故事之太极天胶

滋补圣品 民族瑰宝天胶

来源:搜狐时尚
第1页 :滋补圣品 民族瑰宝天胶
 

  天胶源于甘肃天水。

  天水,古称“成纪”。地处祖国大陆“几何中心”位置,横跨长江、黄河两大水系,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俯仰地天演太极,羲皇风成华夏启。”

  天水为塞上江南、羲皇故里,也是女娲补天的地方。伏羲演太极开启中华民族文化之源。

  史载,盘古大帝伏羲生于成纪(今甘肃省天水市),伏羲与女娲原是兄妹,在人类遇到洪水,人烟断绝之际,结为夫妻,在天水阿阳采关中驴皮,天山之水,夫妻合炼成胶,名阿胶,开启中华医药之先。

  天山天水 精灵之水

  祁连山脉位于青藏高原北缘,横穿甘肃天水境内。“祁连山”之名源自匈奴,在古匈奴语中,“祁连”意即“天”,祁连山因此而得名“天山”。唐李白诗曰“明月出天山,苍茫云海间;长风几万里,吹度玉门关。”此“天山”即为祁连山。

 

  天山,蒙古语“博格达”,意为灵山、圣山 。

  “天胶”用天山雪水久蒸就炼,因天山富含硒等矿物质*有亿万年,自然之气渗透阿胶之中,尽显护体康美之功效。

  阿胶为马科动物驴的干燥屁或鲜皮经煎煮、浓缩制成的固体胶。驴按产地分为关中驴、德州驴、广灵驴、泌阳驴、新疆驴五种,其中以分布在西北的关中驴、新疆驴为佳,德州驴产于山东。

  阿胶质量好坏,对身体有没有副作用,关键取决于原料中绝对不能掺入猪皮、牛皮、羊皮等,也不能混有骡子皮。现代基因检测技术已经能检测出阿胶中混有的各种皮类,我们向您百分之百的承诺 :

  太极天胶优选关中驴皮投料;

  绝不含驴皮以外的任何一种动物皮。因此,太极“天胶”色泽、口感、香味均存在独特的自然之美。

  先秦典籍《周礼·考工记》记载:胶的起源是在新石器时代。胶块在西北风霜雨雪之中自然晾干120天,方能包装出厂。

  太极天胶,仅泡皮熬胶时间就长达96小时。常温常压煎煮熬制,不同于高压锅制胶,最大限度保留了胶的营养成分,减少了制胶过程中杂质和有害物质的产生。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109/n393226249.shtml report 3230 滋补圣品民族瑰宝天胶 天胶源于甘肃天水。天水,古称“成纪”。地处祖国大陆“几何中心”位置,横跨长江、黄河两大水系,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
(责任编辑:代晶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