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

圣蜜莱雅“立体营销”抢占护肤品口碑制高点

来源:搜狐时尚

  2014,堪称圣蜜莱雅品牌营销年。新近推出的圣蜜莱雅品牌专属微电影《做自己》在优酷点击直逼五百万人次,近万网友点赞转发并参与评论。在微博上,#做自己最美#话题吸引了数万网友关注参与,无节操没尺度的《屌丝男士》联合编剧“幻灭妖僧”专门发微博为该活动摇旗呐喊;甜美可爱的圣蜜莱雅女神蔡卓妍也招来自己的好姐妹阿娇、容祖儿等大牌明星,发布自己丑萌丑萌的生活照,参与到#做自己最美#微博话题中来。名人大号的推波助澜、炫酷海报的个性诱惑、加上圣蜜莱雅特别提供的Iphone6、Ipad mini精美豪礼,使得该活动一度引爆网友参与热潮、几乎成为全民狂欢盛宴。

 

  微电影助力圣蜜莱雅打响“挣慢钱”持久战

  伴随“全民娱乐”的大潮,娱乐与营销的捆绑日渐强化,一档优质的综艺栏目,一出精彩纷呈的电影故事,同时都可以是一个巨大的营销舞台。然而,放眼国内的娱乐营销,大部分品牌企业都在“挣快钱”——花大钱在名导明星的电影里做贴片广告,下猛药冠名知名综艺节目,以期扩大自身知名度。与许多品牌企业热衷“一锤子买卖”“一次值回票价”的心态不同,一直以来,圣蜜莱雅采取的是长线投资策略,如圣蜜莱雅新近力推的品牌专属微电影,就是“挣慢钱”的经典案例。

  《做自己》微电影可谓专为圣蜜莱雅量身定制,将品牌倡导的“做自己最美”价值观和信念泛化为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文化,在电影中适时植入睡眠面膜、女神套装和女郎套装等主推产品,通过持续的场景引导,精准的情感洞察,将蜜粉紧密团结在品牌身边,引领粉丝消费潮流。

  随着微电影的传播,圣蜜莱雅不仅有效地深化了品牌形象,传播了品牌理念,更为消费者打造正面且深刻的品牌心理认知,从而实现对消费者的心灵触动,使得品牌倡导的价值观深入人心。

  得人心者得天下,圣蜜莱雅此次立足品牌长远营销力的投入,短期看,是在“挣慢钱”,实则深谋远略,开辟了除“贴片广告”、“独家冠名”之外的另一条营销阳光大道,引领护肤品行业营销新潮流。

  “立体营销”助力圣蜜莱雅抢占护肤品口碑制高点

  从喊出“做自己”口号以来,圣蜜莱雅就一直走在消费潮流的前列。以《做自己》微电影上线为契机,圣蜜莱雅展开了娱乐营销的全盘布局,长战略和短战略相配合,品牌营销和商品促销同步开展,串联起从微电影到消费者,从线上参与到线下互动的全链条营销联动,引领消费潮流,高奏市场凯歌。

  专属微电影的红利,给力的微博话题互动,加上时尚达人的倾心力荐,推动圣蜜莱雅在护肤品市场攻城略地。当消费者拿到圣蜜莱雅产品的时候,它已不再仅仅是一盒美白补水的睡眠面膜、滋养修护的晚霜,而是成为蜜粉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欣喜和感动,陪伴着度过每一刻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圣蜜莱雅深知,营销的最终落点还是在产品品质上,没有好的产品,再强势的推广也只能是“镜花水月”。圣蜜莱雅始终坚持从源头到配方、到成品对产品进行360度质量监管与控制,打造出让消费者健康美肤零担忧的产品。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蜜粉的口口相传与倾力推荐,助力圣蜜莱雅抢占护肤品口碑制高点,并成为推动消费的强大动力。

 

  以“做自己”为品牌追求,圣蜜莱雅坚持以投资人的心态做长线投入,首先是持续投入,为微电影造势,而后利用微电影、微博活动固化消费者,最后通过产品与活动的捆绑,将活动关注转化为产品的销售。消费者基于产品消费的情感诉求得以放大,带动圣蜜莱雅的销量直线攀升。据悉,仅8月份,圣蜜莱雅全国网点新增500个,圣蜜新增300个网点,老总成金波坦言:“这样的网点增速比平常月份翻了一倍多。”圣蜜莱雅在营销中着重持续提升品牌溢价,以精准的情感引导,及不断的技术革新,引领行业营销新高度,走出了一条“做自己最美”的全新道路。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4/n405114027.shtml report 2469 2014,堪称圣蜜莱雅品牌营销年。新近推出的圣蜜莱雅品牌专属微电影《做自己》在优酷点击直逼五百万人次,近万网友点赞转发并参与评论。在微博上,#做自己最美#话题吸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圣蜜莱雅“立体营销”抢占护肤品口碑制高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