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 > 2015春夏上海时装周

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时装秀:设计师专访

来源:搜狐时尚

  专访设计师王耀庭Chance

  搜狐时尚:你是怎么想到这一季的设计创意?

  设计师王耀庭Chance:我这一季的设计来源是因为自己很久以前发现了几何结构在光影中所呈现一种透视关系。我这一季的时装作品结构感很强,主题就是立体的结构在光影中的透视关系。通过折纸、建筑得到一些灵感,体现结构性、3D感的东西。通过对面料翻折、重叠达到一种立体的效果。

  搜狐时尚:在做这次整体造型的时候,妆发造型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

  设计师王耀庭Chance:因为我的整体设计比较干净,所以这次的妆容上也要求干净一些,比如比较素面的妆容,眼部加一些白色之类的修饰。

  专访90后设计师孙若男Shirley

  搜狐时尚:跟网友分享一下你这一次时装设计的创意来源吧?

  设计师孙若男Shirley:我的灵感来源是我今天穿的这双五彩的运动鞋。这次的服装的阔型都是根据我这双运动鞋的线条、鞋带颜色还有橡胶底等设计的。

  搜狐时尚:这一季的时装中,有没有自己特别喜欢的?

  设计师孙若男Shirley:其实我今天秀的三套都非常喜欢。因为我总共设计了25套衣服,但是3套是做成成品的。这三套衣服,从它们的设计、版式、制作到成型都是我一手制作的,这3套衣服都是我的宝贝。

  搜狐时尚:这一次的面料、剪裁有没有特别之处?

  设计师孙若男Shirley:我的面料用的是空气夹层,大概有2.4毫米的样子,它们不能用普通的车线方法,所以我是用家用缝纫机和Z字形的走线,制作出来平整很多。

  专访印度设计师Vino

  搜狐时尚:能跟网友分享一下自己作品的主题吗?

  设计师Vino:我这一次的设计灵感主要是来自于印度的风筝节。我的设计当中有很多风筝的元素,比如说像我的印花就是来自风筝节天空布满大量风筝的图案。像风筝骨架的结构,我把这种骨架作为我时装的设计线、剪裁线,还有我服装的面料具有飘逸感,像风筝的尾巴在飞扬一样的感觉。

  搜狐时尚:这一季的作品中有自己最喜欢的吗?

  设计师Vino:三件都是我最喜欢的,因为我都是全身心来完成的。

  搜狐时尚:你在做服装设计师之前是学习建筑的。你觉得设计服装和设计建筑之间有没有共通之处?

  设计师Vino:对于美感和设计感来说,建筑和时装是一样的。虽然它们二者是不同的领域,但是在美学和设计上都是共通的。

  搜狐时尚:发布完这一季新品之后,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设计师Vino:我刚刚在密歇根找到一份服装定制设计工作。我现在在美国刚刚开始新的生活,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我也很期待接下来我的事业能发展到什么程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65419.shtml report 2518 专访设计师王耀庭Chance搜狐时尚:你是怎么想到这一季的设计创意?设计师王耀庭Chance:我这一季的设计来源是因为自己很久以前发现了几何结构在光影中所呈现一
(责任编辑:袁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