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极致呵护,来自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

来源:搜狐时尚

  凝聚了香奈儿研发实验室的专业护肤技术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前瞻美学理念,全新的保湿隔离修饰乳,作为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承载着科学家们和设计师的心血,自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粉丝的狂热追捧和高度评价。

  这个夏天,香奈儿CC霜升级配方,全新上市。

 

  全新升级配方的香奈儿保湿隔离修饰乳SPF 30+,不仅让肌肤感受更舒适,修饰效果更显著,防护系数更高,同时能够有效阻隔环境污染与阳光紫外线的伤害。运用深海天然活性成分及矿物性低敏配方,集修护、舒缓、保湿、隔离、遮瑕5大功效,简单而有效地快速遮盖瑕疵,呈现自然美感。

  全新CC霜倾情呈现两款色调,均为东方女性肤色度身定做,拥有轻盈柔滑的质地,非常易于涂抹。贴合脸部轮廓,并且可以轻松调节遮盖程度。这是一款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使用后效果立现,“裸肌”般的美丽肤质,均匀、透亮、清新,闪耀自然光彩。

  全新CC霜可以单独使用,打造中度的遮盖效果;也可以用作妆前乳,之后再配合使用蜜粉或粉饼,打造更持久的完美妆效。

  兼具护肤品的保养功效和专业彩妆级别的持久妆效的双重极致奢宠,令人惊喜的亲肤感受,来自香奈儿全新保湿隔离修饰乳。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16/n416908892.shtml report 1062 凝聚了香奈儿研发实验室的专业护肤技术与彩妆创意工作室的前瞻美学理念,全新的保湿隔离修饰乳,作为一款具有多重功效的独特创作,承载着科学家们和设计师的心血,自上市以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