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闺蜜体验团】CHANEL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本帖最后由 Mandy_张曼于 2015-4-22 03:00 编辑

  很高兴第一次在闺蜜网获得试用,因为之前一直盼望能申请中,但申请了很多都没中..

  这次不但中了,还中的是很大牌的一款--CHANEL香奈儿品牌的...

  虽然是中小样,但心里还是无比激动的..

  开始以为是只有主打的-微精华露试用,结果打开一看是三只试用装..

  之前对香奈儿的了解也很多,有香水,包包,服饰,化妆护肤品等..对香奈儿也是超级爱的..

  但拥有的很少,只有一款包包..香水就最爱5号..至于化妆品的了解是从小舅妈那里得来的..

  言归正传下面就开始来看看这次拥有的三款试用吧:

  

  先来看看香家的整体包装是很简约又不失华丽的白黑经典色..

  

  打开来看,总是觉得香家的东东会和优雅,高贵联系起来.

  

  包装就不多说了,最主要的还是要试试实物..

  这次的申请是山茶花保湿精华露,原以为就一个微精华的小样

  但里面有三款:山茶花保湿精华水/保湿微精华露/保湿滋养乳霜

  下面先来看看主角微精华露吧:

  

  

  

  

  质地是半透明凝胶啫喱状..

  

  涂抹开来会迅速变水状,涂着涂着感觉水化开的过程中又会有稍稍的油感,

  但也瞒好吸收的,吸收进去就不是那么油腻的感觉了..

  

  再来看看精华水事实护肤应该是先水后精华再乳霜,只是我先把主角放在前面做主打了..大家见谅..)

  

  

  

  精华水的质地比较浓稠,浓稠到在瓶中没有什么流动性,须挤压才能出来..

  

  

  虽说浓稠质地,但推开后会呈现水润质感,吸收的很好,而且皮肤也是瞬间变得保湿,滋润,柔滑,补水能力很强大..

  

  相比微精华的质地,就是很水润,不油腻了,整个手部现在已经完全看不出干燥了..

  完全拥有的只是干净通透,滋润保湿..相信涂抹在自己的脸部一定效果不比在干燥的手部差..

  

  最后再来看看面霜:

  

  

  面霜为白色霜状质地,虽然看似厚重,但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推开,柔滑细腻,无太多油腻感,

  冬天干性或中干性皮肤适合使用..像我的皮肤属于混合型的,应该在T区较油部位不做面霜步骤会好点..

  

  

  三款小样气味相同,都是一种山茶花的香味,虽然较浓,但一点都不让人觉得浓烈的不好闻,

  反而让人置身于山茶花中的感觉...闻之欲醉...增添了女人独有的香味...

  这次真的很感谢闺蜜网能给我这次试用这么大牌的产品..

  香奈儿--做一个会宠爱自己的女人..

  第一次试用就很开心,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机会跟大家分享体验..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422/n411780566.shtml report 4321 本帖最后由Mandy_张曼于2015-4-2203:00编辑很高兴第一次在闺蜜网获得试用,因为之前一直盼望能申请中,但申请了很多都没中..这次不但中了,还中的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