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纪梵希明星四色散粉,完美定格今夏出彩不出油

来源:搜狐时尚

  夏季,有了隔离、防晒以及粉底液的三重保护,虽然阻挡了强烈紫外线UVA和UVB,又营造出持久清新的哑色妆容效果,但不免略显厚重,也不能完美地控油定妆。而纪梵希明星四色散粉,让这一切彩妆困扰不复存在。

 

  纪梵希明星四色散粉,质感细腻容易推开,绝不阻塞毛孔,更能抵抗其它环境因素,遮盖瑕疵同时令妆容不泛油光,不脱色的同时极度防水, 完美抵御夏天出汗出油的情况。

 

  这款采用棱镜原理与超声波震动雾化技术创造出的散粉,粉质比普通散粉细腻1000倍的完美贴合粉妆,能够均匀肤色,提升肌肤的自然光泽,其芬芳迷人的优雅香味,也令无数粉丝着迷。

 

  自上市以来,纪梵希明星四色明星散粉以其独特的魅力征服了无数彩妆迷,人们惊叹她的轻盈,赞美她的香气,也为她独特的外观设计折服。

  这个夏天,让这款经典的明星产品,完美定格你的出彩瞬间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1/n417233066.shtml report 1588 夏季,有了隔离、防晒以及粉底液的三重保护,虽然阻挡了强烈紫外线UVA和UVB,又营造出持久清新的哑色妆容效果,但不免略显厚重,也不能完美地控油定妆。而纪梵希明星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