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趋势购物 > 潮店指南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给肌肤最好的呵护

来源:搜狐时尚

  自从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问世以来,得到了无数粉丝的认可与喜爱。其中,作为整个系列的灵魂,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更是深受全球女性热捧。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蕴含喜马拉雅金花以及马达加斯加珍稀植物“光之子”,能活化再生肌肤的重要机能,重拾完美肤质。精华液中含有比传统植物萃取更精纯、更浓缩的多重精密分馏活性成分,让肌肤立即感受紧实、润泽、光采的顶级呵护。

 

  初次使用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的时候,你会惊异于它柔滑细致、没有任何粘腻感的质地。成分中的润泽保湿因子与丰富的植物油脂,使肌肤如丝绒般柔嫩,是脸部和颈部保养的最佳选择,真正做到全方位抗老化,修复各种肌肤问题。强化肌肤支撑组织,抚平皱纹,重塑紧致度,从根源处恢复肌肤明亮光采,强效润泽保湿,使肤色均匀白皙透亮。

 

  优雅曼妙的香型,触肤即融的质地,设计精美的包装……香奈儿的品牌准则在奢华精萃精华液中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香奈儿奢华护肤之道,以高效排毒净化能量,为您的肌肤守驻青春。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723/n417368031.shtml report 1573 自从香奈儿奢华精萃系列问世以来,得到了无数粉丝的认可与喜爱。其中,作为整个系列的灵魂,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更是深受全球女性热捧。 香奈儿奢华精萃精华液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