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闺蜜体验团】体验CHANEL山茶花系列奢华小礼盒

闺蜜网Kimiss 阅读(0) 评论()

  申请的时候,只看到是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收到时却漫漫的都是惊喜!

  因为收到的是CHANEL的白色小礼盒,很美很素雅的一个礼盒

  

  CHANEL的logo一直让人神往,高雅的代名词

  

  小礼盒包装的非常精致,都用白色纸包裹。

  

  小礼盒包装的非常别致,里面有别致的卡片。

  香奈儿山茶花保湿系列,润泽新突破,一触-沁润无尽-水漾。

  爱美的女性都渴望令肌肤展现年轻光彩的保湿护肤品,香奈儿倾听女性心声,取山茶花精粹油的保湿修护养分,为女性带来润泽惊喜。肌肤宛如巴黎清晨的山茶花一般娇嫩水润,水样绽放。

  

  

  

  揭开薄纸,里面是配合此次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试用的三件套,山茶花保湿精华水,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以及山茶花保湿乳霜。

  

  完美的三件套组合,不难看出此次香奈儿试用活动是非常的用心,不仅有完成的护肤套装试用,而且还是精美的包装。这样的试用活动让人无法忘怀!

  

  首先,先来看看山茶花保湿精华水(滋润)。

  

  原产自法国,有效期2017年11月,净含量10ml。

  

  她并非是一款简单的化妆水,而是开启每日保湿护理的关键序曲,适用于任何肌肤类型。每天的环境侵袭和反复清洁会破坏保护肌肤的皮脂膜,其天然屏障作用也会被削弱,而脆弱缺水的肌肤不易吸收护肤品中的有效成分。

  精华水配方中的关键成分–磁性水合物能够吸收、捕捉并牢牢锁住水分子,为肌肤提供密集持久的保湿润泽。

  山茶花精华PFA能够还原肌肤并令其保持理想水润状态;蓝姜精华PFA具有修护功效,能够保护肌肤免受侵害,并且强化肌肤的自我抵御机制。

  这款山茶花保湿精华水是透明的凝胶质地

  

  用手指或化妆棉沾取精华水,均匀的涂抹于洁净干燥的肌肤,原本是凝胶质地的精华水,瞬间被水化了,迅速进入肌肤内里,为肌肤缓解干旱的不适。

  

  

  用PH试纸测试山茶花保湿精华水的酸碱度,健康的肌肤是呈弱酸性的,,而护肤品要维持肌肤的弱酸性状态,才能保护肌肤。根据试纸显示,山茶花保湿精华水的酸碱值在5到6之间,符合肌肤保养的需求。

  

  从水油状况分析,山茶花保湿精华水含有充足的水油,未使用前,水分29.7,油分13.3;使用后水油值瞬间提升至46.6和20.9,部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油分,增加细胞的饱和度,加强细胞弹性.

  

  

  这款凝胶质地的精华水蕴含强大的保湿与修护能量,能够帮助肌肤恢复平衡状态,能够更好地吸收后续山茶花保湿系列产品中的有效成分。丰润舒适的质地,遇肌即转化为细柔的精华水,并以淡雅的花果香气令使用感受更加舒适愉悦。

  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

  

  原产自法国,有效期2017年11月,净含量5ml。

  

  全新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蕴含万千“独立微囊”,封存珍贵山茶花精萃油。源源不断地随指尖沁入,在肌肤深处水漾绽放,持久的水润,肌肤饱满丰盈。

  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同样含有山茶花精萃油OFA、山茶花精华PFA、蓝姜精华PFA,封存在独立微囊核心,保持在纯净的状态,修复肌肤所受侵害,强化肌肤自我抵御既能。

  

  当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映入眼帘的时候,你首先注意到的是里面有很多的泡泡,这就是“独立微囊”技术的体现。

  

  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为浅浅的蓝色啫喱质地,同样的触手即化。

  

  将五至六滴微精华露轻点于脸部,由内向外推开,然后以指腹轻拍,促进吸收,提升肌肤光采,一定要搭配山茶花保湿精华水使用,这样才能有利于精华露的吸收。

  

  用PH试纸测试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的酸碱度,呈弱酸性。

  

  肌肤水油值继续提升至50和22.5。源源不断的水漾动力与细致呵护,为肌肤注入满满的保湿能量,肌肤获得平滑修复,绽放年轻光采。

  

  

  山茶花保湿乳霜

  

  原产自法国,有效期2017年11月,净含量5ml。

  

  令那些渴望获得保湿及抗氧化防护的肌肤,获得满足,能帮助维持肌肤的美态,由内重焕光采,同时赋予肌肤舒适享受。肌肤在细腻水分的舒适浸润下,呈现精致天鹅绒般丝滑、娇嫩,又如山茶花般透出盈润、柔嫩、光洁。

  山茶花保湿乳霜与精华水和精华露含有同样的成分,护肤原理相同,但是更加深入的养护肌肤。

  山茶花保湿乳霜呈现出清新而丰润的乳霜质地,并徐徐释放怡人果香调与细腻的花香主调,是比较适合春秋季使用的一款集养护和净化身心的乳霜。

  

  将山茶花保湿乳霜均匀的涂抹于肌肤之上,然后再伴随由下往上、由内向外的提拉按摩,有助于乳霜的吸收和脸部轮廓的塑形。

  

  由于乳霜中富含牛油果及芥花籽油衍生物,肌肤在山茶花提取物和精华油的滋养下,更加的水润、舒缓、柔嫩。

  

  用蘸有碘酒的棉签测试山茶花系列护肤品的抗氧化性,将棉签涂抹在使用了山茶花系列护肤品的肌肤上面,棉签上的碘酒已经褪色,表明该系列产品具有高效的抗氧化能力。

  

  

fashion.sohu.com true 闺蜜网Kimiss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317/n409929571.shtml report 5983 申请的时候,只看到是香奈儿山茶花保湿微精华露,收到时却漫漫的都是惊喜!因为收到的是CHANEL的白色小礼盒,很美很素雅的一个礼盒CHANEL的logo一直让人神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