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权力榜 > 第四届时尚盛典

2015搜狐时尚盛典年度超级女模特候选人袁博超

来源:搜狐时尚
 
 
 
 
 
 

  中国90后新生代超模代表,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十佳选手。17岁首次出征国际舞台便以34场品牌大秀横扫四大国际时装周,入围Models.com及Style.com双料"十大新人",引发全球时尚行业瞩目。拥有一张娃娃脸的她也是国内外各大时尚杂志大刊和品牌广告大片中的钟情宠儿,是当仁不让的新生代中国超模势力。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09/n430535983.shtml report 2330 中国90后新生代超模代表,2013龙腾精英超级模特大赛十佳选手。17岁首次出征国际舞台便以34场品牌大秀横扫四大国际时装周,入围Models.com及Style
(责任编辑:花花)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