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专访超模裴蓓、王朱筱寅:撞色非常美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时尚资讯 明星风尚 产业动态 阅读(0) 评论()

  搜狐时尚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独家专访到超模裴蓓和王朱筱寅,想知道曾经T台上光芒四射的她此次变换角色做观秀嘉宾的感受吗?一起看看吧~!

  

  搜狐时尚:谈一下刚刚看完ETRO 2015秋冬大秀的感受?

  裴蓓:感觉非常的棒,很多衣服的面料和配色都非常有质感,我刚刚刚对其中一件外套特别有印象,因为它撞色非常的美。

  王朱筱寅:我觉得设计师把拼色做得极其完美,让人非常有购买的欲望。整个系列和家居完美结合,每一个细节,比如秀场的地毯,都非常出色。

  搜狐时尚:这次来米兰感觉如何?

  裴蓓:因为这次是我和他第一次来米兰时装周,之前都是我自己来走秀,所以感觉非常开心。

  搜狐时尚:相比之前在T台上走秀,这次作为秀场嘉宾感受有何不同?

  裴蓓:感觉非常的不同,因为既可以看到她们完美展示这些服装,又能体会到她们的辛苦,所以觉得非常的自豪。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频道官方账号 https://fashion.sohu.com/20150228/n409230745.shtml report 671 搜狐时尚在2015秋冬米兰时装周上独家专访到超模裴蓓和王朱筱寅,想知道曾经T台上光芒四射的她此次变换角色做观秀嘉宾的感受吗?一起看看吧~!搜狐时尚:谈一下刚刚看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