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时尚盛典直播页 > 第五届时尚盛典独家专访

赵玉静:真正的美就是心灵美、内涵美、外在美

来源:搜狐时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时尚:欢迎来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做客,来先跟网友打个招呼。

  赵玉静:大家好,我是演员赵玉静,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一新生。

  搜狐时尚:这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还获得了大奖,心情怎么样?

  赵玉静:我现在非常激动,感觉自己要语无伦次了。首先要感谢张总,还有搜狐,给了我这样一个机会。这么多天大家都挺辛苦的,我挺意外自己能拿到这个奖,因为我年龄还小。

  搜狐时尚:您对“美”这个概念,是怎样理解的?

  赵玉静:“美”有很多种,但我觉得心灵美、内涵美、外在美,三者结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美。

  搜狐时尚:2016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赵玉静:最大收获作为新人拍摄了《校花的超级保镖》,该剧第一部已经上映,第二部也即将上映,作为新人的我还要继续更加的努力。

  搜狐时尚:2017年有什么规划?

  赵玉静:下来要好好学习,在学习过程中找寻更多的机会让自己不断的进步和发展。

  搜狐时尚:2016年做过最刺激最冒险的事是?

  赵玉静:蹦极和卡丁车。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224/n476792720.shtml report 1146  搜狐时尚:欢迎来搜狐时尚盛典专访间做客,来先跟网友打个招呼。赵玉静:大家好,我是演员赵玉静,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大一新生。搜狐时尚:这次参加搜狐时尚盛典
(责任编辑:刘可维 UQ00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