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提升家居品味  
  家居慢慢的变得不只是家居,而是一种生活方式。其实这个观念早就已经出现,只是现在愈发的清晰。发展到14年,家居已经成为一项专门的艺术设计。现在人们并不只是单纯的去想家居的功能与摆放,而是通过室内设计将家居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随着技术的成熟与发展,室内设计师天马行空的设计灵感与设计想法拥有了成为现实的基石,自然科学本与室内设计是两个平行线事物,而现在,二者在诸多作品中出现了交点。  
  [点击查看详细]  
萧爱彬:设计,就得以人为本
他是中国高级建筑室内设计师,
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
一个在艺术中浸泡,用生命去做设计的执着设计者...
详细>>

宋微建:偏执可能成为一个好设计
最满意的工作状态是懂我的设计,
室内设计师天生具有一种学习精神,
工作之外最喜欢独处...
详细>>

陈大瑞:好的设计不仅美观,更要实用
从清华美术学院毕业后陈大瑞一直从事家居设计,
对陈大瑞来说,家具就像是一件雕塑,可以360°欣赏,
设计者在设计中不该张扬个性,而应化身为顾客...
详细>>

中国家具设计先锋派人物——设计新秀陈大瑞
孔武:好沙发就是要把人"包"住
疯狂的发明家
飞利浦·斯塔克,集流行明星、疯狂的发明家、浪漫的哲人于一身,或许算得上世界上最负盛名的设计师。他认为自己是"一位日本建筑师,美国的艺术总监,德国工业设计师,法国艺术总监,意大利家具设计师"
详情>>
原创设计:家具业新增长点
我国家具业年产值已超万亿元,但一说起家具业的高端品牌,消费者首先想到的却是意大利品牌。专家认为,我国家具业之所以出现"高产值、低附加值"局面,缺乏原创设计是关键原因。
详情>>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网站地图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728061 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