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谢霆锋 领衔圈中身家上亿的隐形富豪

黎明谢霆锋领衔 圈中身家上亿的隐形富豪
1/10

黎明谢霆锋领衔 圈中身家上亿的隐形富豪

2013年08月06日00:00

  据最新出刊的香港杂志爆料,自去年宣布与乐基儿(Gaile)离婚后,秘密将昔日豪掷近4,800万元买入的爱巢放盘,叫价高达逾亿港元,以Money填补失去Gaile的空虚。富家子弟、精明的商业头脑,加之俊朗外貌与温文尔雅的气质,多年屹立天王地位不倒,资产身家丰厚程度深不可测,是圈中的隐形富豪。

  自去年宣布与乐基儿(Gaile)离婚后,天王黎明贯彻“只会继续做好自己”的承诺,重新出发!为做到“我可以忘记你”,他将Gaile从回忆中撤走!可靠消息指黎明月前秘密将昔日豪掷近4,800万元买入的爱巢放盘,叫价高达逾亿港元,以Money填补失去Gaile的空虚。当爱已成往事,既然早已各有各生活,黎明及早将这个SweetHome卖掉亦是明智之举,免得触景伤情!   

  黎明目前坐拥两家娱乐公司,更一手发掘并捧红了包括卫兰、李治廷、文咏珊、JW等知名艺人。富家子弟、精明的商业头脑,加之俊朗外貌与温文尔雅的气质,多年屹立天王地位不倒,资产身家丰厚程度深不可测,是圈中的隐形富豪。

(责任编辑:刘博)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