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名流红毯 > 明星风尚

They Love Neil Barrett!雷电纹秋冬席卷来袭

来源:搜狐时尚
第3页 :They Love Neil Barrett!雷电纹秋冬席卷来袭(三)
Neil Barrett 2014秋冬广告大片 

  Neil Barrett 2014秋冬推出标志性雷电图案,无论是斜跨在衣服上的大雷电还是遍布全身的小雷电,都生动而富有活力,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印花的,镶嵌的和贴花的雷电符号成为这一季的主打特色。尤其是将其运用到卫衣、夹克外套等单品之上,创造出浮动的视觉错觉,令人印象深刻。

 

  设计师介绍

  Neil Barrett出生在英国的一个制作服装的家庭里,毕业于著名的中央圣马丁学院。Neil Barrett曾担任过多年的Gucci与Prada的男装设计总监,为著名运动品牌Puma做过创意总监。2004年,他还为意大利男子足球队设计队服。Neil Barrett的设计理念集实用与美学于一身,其设计产品以男装为主,女装为辅。专攻极简主义设计,他的设计干净利落,以结构廓型以及精工剪裁而备受赞誉。Neil Barrett服装系列融合经典裁剪与紧贴趋势的技术,结合精细巧妙的设计,配上设计师钟爱的蓝、白、黑与灰色,永恒且具独立精神。因为能在时髦潮流与经典实穿中完美权衡,因此他的设计备受众人追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5/n405410024.shtml report 6911 TheyLoveNeilBarrett!雷电纹秋冬席卷来袭(一)忘记那些动物印花或者字母LOGO图案吧,本季最夯的单品早被一道道闪瞎众人双眼的抢镜雷电纹所替代,
(责任编辑:代晶地) 原标题:They Love Neil Barrett!雷电纹秋冬席卷来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