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时尚盛典 > 2015搜狐时尚盛典直播

2015搜狐时尚盛典霸屏北京夜 满场星光你最爱谁

来源:搜狐时尚
      备受关注的2015搜狐时尚盛典昨夜完美落幕!王凯、井柏然、郑恺、宋茜、白百何等一众当红偶像明星悉数亮相。一共14个时尚大奖最终在悬念中揭晓。

      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O张朝阳表示,"这里是一年一度的搜狐时尚盛典的颁奖礼,搜狐编辑部各个频道的主编们,报道了一年观察了一年,经过了反复的讨论提名14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入围名单,并在搜狐平台上展示了一个礼拜,今天晚上,我们与天下共同感知一下谁会获奖。"

--红毯星装解析--


▲王凯一身Saint Laurent黑色西装亮身红毯

▲拥有大长腿的茜宝大胆穿着Givenchy2015秋冬系列步入红毯

▲郑恺身穿Etro 2016春夏黑色西装

▲井柏然身穿ALEXANDER MCQUEEN2016春夏系列蓝色西装

▲高挑纤细的超模奚梦瑶身穿Ermanno Scervino2016春夏系列

▲孙伊涵身着A字印花黑色裙装

▲超模王新宇身穿Lanvin2015秋冬系列打造摩登时髦风

▲齐溪身穿Prada2016早春系列

▲林鹏身穿Lanvin2015秋冬系列

▲跨界时尚女主播李斯羽现身红毯现场

▲时尚策划人李晖身穿 Lanvin2015秋冬系列

--星光熠熠颁奖现场--

     今年搜狐时尚盛典设置14个奖项,获得这些奖项的争夺异常激烈,尤其是压轴大奖"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格外引人关注。孙伊涵和王凯分别荣获"年度最美女人"、"年度最有魅力男人"。

搜狐时尚大奖-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入围名单:胡歌、王凯、任志强、贾樟柯、张小龙、冯唐。
年度最有魅力男人大奖获得者:王凯

王凯在《伪装者》中以精湛感人的表演使得明诚这一角色焕发出迷人的魅力,在《琅琊榜》中又完美地诠释了情义无双为国为民的靖王本色。由他参演的《他来了,请闭眼》、《青丘狐传说》等影视作品,同样受到粉丝热烈追捧。

▲搜狐时尚大奖——年度最美女人入围名单:杜雨宸,孙伊涵,王鸥,夏敏洁,尤靖茹,朱雅娜。
年度最美女人奖获得者:孙伊涵

未满十八岁就签约了华谊的神秘美少女孙伊涵,在参加综艺节目《天天向上》之后一夜爆红,成为备受关注的时尚模特界新宠。

除了压轴大奖,其他的十几个奖项同样引发了激烈角逐。其中,韩国超人气女团F(x)成员宋茜,以及凭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人气火爆的郑恺,荣获"年度人气明星"。

年度人气女明星入围名单:谢娜,宋茜,陈意涵,赵丽颖,宁静。
年度人气女明星奖获得者:宋茜

▲年度人气男明星入围名单:李晨,孙红雷,黄磊,郑恺,贾乃亮。
年度人气男明星奖获得者:郑恺

荧幕黄金搭档白百何与井柏然获得了"年度影视明星"。尤其感人的是,白百何拄着拐杖上台领奖,并期待明年能够穿着美丽的高跟鞋,再度前来参加盛典。

▲年度影视女明星入围名单:白百何 杨幂 范冰冰 舒淇 赵薇。
年度影视女明星获得者:白百何

▲年度影视男明星入围名单:井柏然 大鹏 霍建华 胡歌 李易峰。
年度影视男明星获得者:井柏然

"年度超级男模特"、"年度超级女模特"、"年度电商模特"三项有关模特的奖项,则见证和记录了这些穿梭于各种T台、秀场的时尚最前沿人物,如何成为时尚指针。郝允祥、王新宇、陈潇分别荣获这三个奖项

▲年度超级男模特入围名单:李晨、李进、郝允祥、 严恺文、 赵庆贺。
年度超级男模特奖获得者:郝允祥

▲年度超级女模特入围名单:雎晓雯 ,王新宇, 王路平,袁博超,李静雯。
年度超级女模特奖获得者:王新宇

▲年度电商模特入围名单:陈潇, 张大奕,许雯。
年度电商模特奖获得者:陈潇

▲年度设计师入围名单:Masha Ma,李薇,兰玉。
年度设计师奖获得者:兰玉

▲年度摄影师入围名单:李奇,寇KO,孙珺。
年度摄影师奖获得者:寇KO

▲年度造型师入围名单:陆桂雨、LUCIA LIU、 闫森、何磊、Andy 、张哲纶。
年度造型师奖获得者:LUCIA LIU&何磊

▲年度科技创新入围名单:Apple Watch,微软HoloLens,小牛电动车。
年度科技创新奖获得者:小牛电动车

▲年度跑步达人入围名单:陈盆滨,于嘉 ,许飞。
年度跑步达人奖获得者:陈盆滨

▲年度搜狐公众号入围名单:雌和尚,张小媛,黎贝卡。
年度搜狐公众号奖 获得者:黎贝卡

▲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入围名单:麦格尼菲传媒,明白学堂,态度me。
搜狐视频自媒体出品人奖获得奖:明白学堂

忙了一整年的2015搜狐时尚盛典终于落幕,下一年的榜单会不会刷新一溜呢,各位时尚圈的花花蝴蝶们我们共同期待喽~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51224/n432426034.shtml report 7021 备受关注的2015搜狐时尚盛典昨夜完美落幕!王凯、井柏然、郑恺、宋茜、白百何等一众当红偶像明星悉数亮相。一共14个时尚大奖最终在悬念中揭晓。搜狐董事局主席兼CE
(责任编辑:樊逸君 UQ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