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圈2015 > 明星风尚2015

麦当娜台北开唱迟到超2小时 盘点明星那些迟到事件

来源:搜狐时尚
第8页 :米兰达·可儿
  米兰达·可儿
 

  2013年10月,据台湾媒体报道,澳洲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巴黎参加时装周活动,短短5天换了14套衣服,把巴黎街头当成她的伸展台。她前天兴高采烈出席LV大秀,却因司机搞错地点,害得她像只无头苍蝇在巴黎街头打转,最后因迟到吃了闭门羹。米兰达慌张地找路,大批民众却跟在她后面抢著拍照,她只好故做镇定快步走,发现会场时立刻不顾形象狂奔,但秀已经开始,被挡在门外的她忍不住怒骂:"笨蛋司机。"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时尚 https://fashion.sohu.com/20160205/n436982317.shtml report 6290 麦当娜香港媒体报道,等了34年,乐坛天后麦当娜终于今日在台北举行演唱会,不过要听到天后开唱要好有耐性,晚上8点入场、8点半DJ暖场,歌迷苦苦等候近2小时半,终于
(责任编辑:李华莹 UQ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