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酒 > 调制鸡尾酒

蜂蜜 鸡尾酒的春药

  

  对于任何一个轰趴达人来说,如何让自己的客人们在轻松的环境下high到恰到好处永远是需要认真揣摩的话题。这个夏季,能让人精神为之一震的不是永 远表现优雅的葡萄酒,也不是总给人稳重感觉的干邑威士忌,而是能充分展现轰趴主人个人技艺的鸡尾酒。要调好一杯鸡尾酒从来不是件容易事儿,但万事总能找到 一些窍门——比如在你亲手调制的鸡尾酒里加上少许蜂蜜,就能让所有的来宾都忍不住为你的杰作而拍手叫好。

  在鸡尾酒配方中加入蜂蜜的方法早已有之,古典鸡尾酒之中的蜜蜂的膝盖便是最佳案例,柔滑的口感配合最原始的甜香味,让每个人在喝到这款鸡尾酒时,都会情不自禁地逸出满足的叹息。

  对于鸡尾酒来说,蜂蜜无疑是一种类似春药的存在——它能让原本平淡无奇的一款鸡尾酒带上充满幸福感的甜香味,而入口之后,源自人类最本能的对于甜这 一味道的追求会迅速达到高潮,无论男女,都会折服在这个简单原料的魅力之下,就跟在平淡无奇的白开水中加入一勺蜂蜜一样,这种最原始的甜味总能平息不知名 的冲动与情绪。

  

  蜜蜂的膝盖(Bee's Knee)

  配方:45ml金酒、新鲜柠檬、一勺蜂蜜

  制法:将新鲜柠檬榨汁备用;在调酒壶中加入蜂蜜及柠檬汁,在柠檬汁融化蜂蜜之后加入金酒和冰块并摇匀;将调酒壶内酒液过滤至鸡尾酒杯中即可。

  

  热托蒂(Hot Toddy)

  配方:45ml威士忌、一大勺蜂蜜、1/4柠檬、60ml热水、一根肉桂棒、少许肉豆蔻粉

  制法:将蜂蜜、威士忌、热水加入杯中后用肉桂棒搅拌,之后再将柠檬汁挤入杯中,将肉桂棒留置在杯中约5分钟以萃取滋味,之后再撒上肉桂粉即可。

  

  盘尼西林(Penicillin)

  配方:60ml调和型威士忌、30ml生姜蜂蜜、30ml鲜榨柠檬汁、8ml拉弗格单一麦芽威士忌

  制法:将调和型威士忌、生姜蜂蜜和鲜榨柠檬汁加冰放入摇酒壶内摇匀,之后倒入装有冰球的古典鸡尾酒杯,再将拉弗格单一麦芽威士忌淋在最上层即可。

fashion.sohu.com true ELLEMEN睿士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822/n403680651.shtml report 1297 对于任何一个轰趴达人来说,如何让自己的客人们在轻松的环境下high到恰到好处永远是需要认真揣摩的话题。这个夏季,能让人精神为之一震的不是永远表现优雅的葡萄酒,也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