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咬唇妆还在火!准妈咪Angelababy咬唇妆惊艳全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升格为准妈妈的Angelababy又上了头条!

  近期亮相电影的发布会身着鲜艳花朵点缀的黑色纱质洋装

  画着少女心满格的咬唇妆简直美得像个花仙子!

  

  甜美清新的精致妆容升格为准妈妈的Baby笑容更加柔和了~

  看Angelababy纤细的四肢看看她再看看自己

  忍不住想问她是真的怀孕了吗?

  

  这次Baby唇妆换上大热的西瓜色

  加上粉嫩“咬唇妆”特效的加持

  有准妈妈秒变俏皮花仙子的感觉

  

  韩剧女主角标配

  无论唇妆风怎么吹

  咬唇妆才是永恒的“直男斩”!

  看看韩剧的女主角各个都画着咬唇妆

  分分钟就有楚楚可怜的柔弱感!

  

  ▲国民初恋秀智

  

  ▲《星你》全智贤

  

  ▲《星你》刘仁娜

  

  ▲《她很漂亮》黄正音

  

  ▲《她很漂亮》高俊熙

  咬唇妆风吹到内地《克拉恋人》里的迪丽热巴,号称中国版的千颂伊——女神(精病)的做派,再加上咬唇式好气色唇妆,确实很圈粉!

  

  ▲《克拉恋人》迪丽热巴最近发布的《翡翠恋人》(克拉恋人第二季)剧照中小爽也是咬唇妆,当前大热的豆沙唇色加乘咬唇妆,令人很期待哦~

  

  ▲《翡翠恋人》郑爽宋茜也是咬唇妆的忠粉,对比原来常规的满唇妆,画上咬唇妆,妆效更有层次感哦!

  

  ▲宋茜咬唇妆

  这么画才好看

  1. 底妆

  底妆和唇妆的效果一直是唇齿相依,底妆打得好,唇妆才会锦上添花。

  

  ▲不同底妆的咬唇妆效过于暗沉的底妆,画上咬唇妆的话,会有比较无精打采的感觉;亚洲女孩一直追求白皙的妆效,一旦用力过度,惨白的底妆和醒目的咬唇,形成极大反差,毫无美感可言。而健康白皙的肤色,才能最大限度衬托眼唇妆的美感。

  2.选好咬唇色

  咬唇妆中间的咬唇色,还是亮色容易出彩,过于暗沉的咬唇色,会有病态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常见的咬唇妆都是玫红色、亮橘色、橙色等偏明亮感的颜色。

  

  3.选好咬唇质地一般来说,咬唇妆分为两种常见妆效:雾面咬唇和光感咬唇。

  

  雾面咬唇最容易出来楚楚动人的妆效,亲和力十足。水润的光感咬唇更易晕染,适合唇妆新手。

  

  ▲尹恩惠演绎雾面咬唇

  

  ▲乔妹演绎光感咬唇

  4.无唇纹

  咬唇妆是要体现健康年轻的双唇,有唇纹的话会非常不好看,有干瘪的感觉,所以妆前的打底滋润非常重要。

  

  5.无唇线

  因为是“咬”出的妆容灵感,是最本能的一种修饰,所以唇膏的轮廓最好是模糊的,坚决不要唇线哦,而且可以向外延伸一点点,显得嘴唇很丰满。

  

  打造最IN韩式咬唇妆

  1.遮盖1/2的唇色

  选择一支灵巧的上妆工具很重要——唇刷。或者是小号的眼影刷,小扇形的幅度更易于勾勒轮廓。

  

  唇刷蘸取遮瑕膏/粉底,沿着唇型轮廓,遮盖宽度约1/2的原始唇色即可,嘴唇中央位置轻微一点遮盖就够啦,避免过度失真。

  

  2.着色

  用唇刷蘸取适量唇膏,从内唇开始向外均匀晕染。注意要从内唇、原始的唇色开始上色。

  

  3.晕染

  由唇部中央向外刷色。基础着色后,再用唇刷均匀地晕染,并将边缘与外1/2的遮瑕底妆不断融合,使颜色呈放射性的渐变。

  

  美腻的咬唇妆完成啦!

  

  (图文转自@OnlyLady女人志)

  看完这篇超详细的咬唇妆文是不是瞬间就有自信

  画个美美的咬唇妆出街呢!

  你这么美,用美颜相机来一张自拍吧~

  

fashion.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7/n472489712.shtml report 5640 升格为准妈妈的Angelababy又上了头条!近期亮相电影的发布会身着鲜艳花朵点缀的黑色纱质洋装画着少女心满格的咬唇妆简直美得像个花仙子!甜美清新的精致妆容升格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