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红人馆 | 最近看《法医秦明》让我又爱上了可爱的焦俊艳

时尚cosmos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如果说最近有值得看的重口味电视剧,COCO一定要强烈推荐《法医秦明》,其中各种血腥镜头看得人十分过瘾,张若昀、李现等人的精彩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其中最让人难忘的角色还是焦俊艳饰演的大宝,短发的她戴上圆框眼镜可爱又帅气,让人难忘。其实这么多年,她出演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作品,COCO今天一盘点大家应该都会记得。

  开始以为国产剧尺度一般,不过这部剧却颠覆了COCO的印象。建议大家不要把该剧当做下饭剧,因为冷不丁出现的血腥镜头绝对会让人反胃,油炸手指之类的剧情有时候还会起到催吐的效果。不过剧中张若昀专心致志进行解剖分析的样子特别吸引人,而且各种特写镜头更是手控的福利哦。

  这一幕COCO印象特别深,法医连吃小龙虾都是自带工具十分专业,可能这就是职业病吧。

  焦俊艳饰演的李大宝是张若昀饰演的秦明的助理,两人除了在工作上互补之外,还有很多有爱的小细节,应该算是没头脑和不高兴的日常吧。

  当然焦俊艳本人还是有很多让人难忘的好颜艺的,感觉剪了短发的她可爱值上升了不少。

  虽然平时看上去有些莽撞,但是做起事来却很认真,这种努力坚持的拼搏劲让人很喜欢。

  戴假发穿高跟鞋这一段每次看都会觉得很可爱,话说看久了焦俊艳的短发造型看她戴假发真的会不适应诶,可能是假发没选好吧。接下来,我们就好好期待她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咯,感觉这剧是越看越精彩那种。

  其实焦俊艳出道很早,也给我们贡献了很多难忘的银幕角色,只是这一两年才被大家熟知而已。

  

  《永不消逝的电波》中焦俊艳出演情报员何兰芬就让人印象深刻,小焦那时候就很可爱了。

  

  《失恋33天》里她也有出演哦,就是那个抢走白百何男朋友的闺蜜,现在知道这个消息的COCO也是觉得十分惊讶。话说这个片中客串的角色真的很丰富,现在回顾每每都会发现新的亮点。

  

  

  前不久她引起小轰动的作品就是和高以翔一同出演,积压了三年多才播出的《遇见王沥川》了。剧中她和高以翔的对戏真的就是甜甜甜,两人完全还原了小说中的角色,他们精彩的表现和剧本的突出成为今年播出电视剧中的口碑代表。

  

  

  

  两人之间的糖发得肆无忌惮,但是完全不会让人觉得烦,让人看了只会觉得赏心悦目心情愉悦。

  

  

  开始COOC还纳闷为啥大家这么接受焦俊艳饰演的这个角色,后来看了之后才发现焦俊艳长得人畜无害亲近舒服,表演起来也是自然不做作,这样的妹子谁又会讨厌呢?

  

  

  

  

  湖南卫视的周播剧《青云志》中焦俊艳也有不俗的发挥,她饰演的金瓶儿又换了种风格,笑里藏刀的霸气形象让人爱死了。而且服装风格和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气质都是完美,反正剧中COCO最爱的就是她这个角色了。

  

  然后《陆垚知马俐》里的金发形象分分钟帅哭我,只能说焦同学你的可塑性未免也太强了吧,感觉没有你演不了的角色。

  

  

  

  

  生活中的焦俊艳也是可高冷可逗比的随性可爱女生,反正她的微博照片让人很想要看下去。

  

  之前她还在微博上分享了自己重返《遇见王沥川》拍摄地的游客照,突然觉得这个妹子是个很念旧的人,看到她晒的照片觉得很感慨。

  说了这么多,COCO就希望大家接下来继续去看《法医秦明》,除了可以帮助大家减肥,还可以见识到焦俊艳的可爱迷人哦~

(部分图片来自于微博)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fashion.sohu.com true 时尚cosmos https://fashion.sohu.com/20161107/n472491218.shtml report 6951 如果说最近有值得看的重口味电视剧,COCO一定要强烈推荐《法医秦明》,其中各种血腥镜头看得人十分过瘾,张若昀、李现等人的精彩表演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不过,其中最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