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酒店家居 > 高端餐厅

迪拜奢侈新标杆 斥资14亿美元棕榈岛再添新风景

  柯兹纳国际控股有限集团(简称“柯兹纳”)本月15日宣布将联手迪拜投资公司(简称“ICD”)在棕榈岛上打造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为迪拜再添一道永久的风景线。居于棕榈岛新月中央且毗邻标志性的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这一新项目将提供别具一格的奢华服务,除了精致的生活方式体验以及前卫的设计,其广袤宽阔的海景风光亦令人心醉不已,在充满活力的建筑中连接着一隅幽静富饶的绿地。

  

  迪拜投资公司的执行董事发表评论说:“亚特兰蒂斯的下一段里程,包括皇家亚特兰蒂斯的奢华住宅,将持续推动迪拜的发展。”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目前正在筹备2020年世博会,他因此还重申了此项投资对于迪拜以及迪拜酒店及旅游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补充说:“酒店及旅游市场向来是迪拜经济增长最重要的经济支柱,此次投资也再次肯定了ICD对此长期以来的支持。”

  这个新项目的特色包括:

  ·斥资约14亿美元,扩建度假酒店及其豪华设施。

  ·近800多间全新客房及奢华套房。

  ·250间奢华住宅,将重新定义迪拜休闲居住体验。

  ·46层楼高,壮丽海洋及棕榈岛美景尽收眼底,宾客仿若徜徉于海天之间。

  ·90米高空中的Sky Pool天际泳池,同时还可一览迪拜市内风光。

  届时宾客和长期住客将有享受到各式独特的奢华设施,包括位于私人花园上方可俯瞰海景和棕榈岛美景的私人超大泳池,以及可纵享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各式前卫娱乐活动的Sky Pool天际泳池。科兹纳集团向来以创新的餐饮理念为宾客所称赞,此次将引入一系列由全球顶尖名厨主理的世界级高端餐厅,更倾力打造无与伦比的用餐休闲体验。宾客们还可在奢侈品牌精品店中享受别开生面的购物乐趣。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还将开辟一处舒缓身心的水疗中心,将传统的理疗手法融入现代水疗,同时设有顶级配套的健身中心,满足不同人群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诉求。年轻人则可在此开启一段新奇神秘的冒险之旅,体验各式精彩奇幻的特色活动,从探索极具异域风情的海洋世界,到参加烹饪课程,抑或是各式新潮游戏。此外,无论是大团队活动还是私密聚会,皇家亚特兰蒂斯度假酒店及住宅特设的活动空间既可以举办大型商务宴会,亦可成休闲派对的绝佳场所。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7/n404388300.shtml report 1522 柯兹纳国际控股有限集团(简称“柯兹纳”)本月15日宣布将联手迪拜投资公司(简称“ICD”)在棕榈岛上打造皇家亚特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