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时尚名家王丽仪女王范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时尚誌 高级定制 收藏 阅读(0) 评论()

  

  摄影: 郑世龙, 梵克雅宝

  日前,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在巴黎大皇宫盛大揭幕举行, 汇聚世界各地顶级古董和珠宝艺术藏品。 香港知名时尚作家王丽仪以高贵优雅气场现身梵克雅宝Van Cleef & Arpels 展览厅, 佩戴它家经典华丽的Alhambra系列珠宝搭配Lanvin闪烁轻纱礼服裙, 作为被这法国百年珠宝世家唯一邀请出席的中国贵宾, 并即席选取世家的高级珠宝艺术傑作, 为其拍摄官方造型照片, 尽显时尚名家与珠宝世家相得益彰的殿堂级王者风范。

  

  

  充满东方印度情怀的宝石项练, 624颗共重323.25克拉的阿富汗绿宝, 玛瑙, 黑尖晶石, 黄钻及白钻镶製。

  

  浪漫诗意的蝴蝶指环以黄, 蓝, 绿宝石及钻石镶製

  

  对於这次被邀出席巴黎古董双年展, 王丽仪表示她一向喜欢梵克雅宝的珠宝, 因为选用的钻石一定从F色泽和VVS2亮度及以上起, 宝石亦是最优质的, 结合浪漫女性化而灵活的设计, 很多首饰可以一物二用。她最欣赏这次展出的一条红宝与钻石玫瑰项鍊, 红宝玫瑰运用了梵克雅宝的著名隐密式镶篏技术, 并可以从项鍊卸除下来作为胸针佩戴, 非常梵克雅宝风格。

  “过往常去国际四大时装周, 来双年展我还是头一遭, 挺有意思, 可以看到不同的历史文化和艺术珍品, 从古代到现代?西方到东方的, 珠宝便是其中一门艺术。而艺术又比时尚更经得起时间考验, 人生不该只侷限於时尚。”

  王丽仪知名时尚作家及殿堂级媒体人, 1990年代首位实况报导国际四大时装周华语编辑, 美国CNN.Com讚誉王氏为香港首位真正时装权威”, 荣获南方都市报<<2013深港生活大奖年度风尚人物奖>>, 著作<<时尚风云25 >>,<<我的时尚骚灵>>,被中国浙江图书馆,台北市立图书馆及澳门中央图书馆列为藏品

  

  

fashion.sohu.com true 王丽仪 https://fashion.sohu.com/20140918/n404407388.shtml report 2818 摄影:郑世龙,梵克雅宝日前,第27届巴黎古董双年展在巴黎大皇宫盛大揭幕举行,汇聚了世界各地顶级古董和珠宝艺术藏品。香港知名时尚作家王丽仪以高贵优雅气场现身梵克雅
最后修改于2015-01-12 23:53:03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