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婚礼策划 > 婚房布置

4种色调风格 打造你的浪漫婚房

  婚房在宋代时候称为“青炉”是指为婚礼搭建的新房,而今婚房不仅仅是一件卧室而是代表了一整套新房,在装修上也是越来越讲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种不同的色调风格的婚房,来教你一些装扮婚房的小技巧吧!

  

  传统的红色调:

  传统的婚房多以红色调为主,红色代表了温暖和激情,但是时间久了也会容易让人觉得焦躁不安,新婚夫妻也容易产生争吵等情绪,不利于家庭的稳定,所以融合的酒红色看起来则会更加的舒服,也更有情调哦!

  

  搭配经验:想要调节红色的焦灼感,不妨来点冷色综合一下,比如红色的沙发搭配一些绿色或者蓝色的小靠垫啊,或者地毯等,但是这种撞色的搭配方式,时尚大胆却也十分容易出错,搭配不得当很容易显得房间很丑,所以如果想尝试这类撞色的布置,请提前咨询专业人士的意见哦!

  

  一抹清新的果绿色调

  如果你是喜欢日系或者文艺范儿的新人,那么不妨把你的婚房装饰成暖暖甜甜的果绿色调吧,简直是嫩到停不下来哦!再适当的搭配一些欧式风情的白色钟表,红白格子的窗帘,是不是很可爱呢?

  

  搭配经验:绿色和白色在一起天生是绝配哦!如果你选择了绿色的墙纸那么客厅的沙发可以是米色或者暖灰色,至于椅子和家具等,不妨考虑选用白色,看起来更加清新干净哦!还在等什么呢?喜欢绿色调的文艺小清新们赶紧动起来吧!

  

  明媚的黄色调

  和大喵一样的明黄色控们,看到这种黄色调的装修风格,有木有感到一些小兴奋呢?明媚的黄色调是很多女生心头的爱,因为黄色调看起来更加阳光,显得屋子更加明亮,同时,也会有一种糖果般甜甜的感觉。

  

  搭配经验:明黄色调的墙面和布局会想的家里甜甜的,更加温馨又时尚,但是由于明黄色过于亮所以如果家具(例如:沙发,座椅等)也是浅颜色则会显得整个屋子很飘浮,而且会显得很低端,所以选择明黄色调的新人们一定要记得房间里的家具一定要选择“重色”来压住整体,会显得更加优雅高贵哦!(重色以深卡其色为最佳)

  

  梦幻公主的珊瑚色调

  珊瑚色是近年来婚房装修的流行色,是一种类似少女晒红的粉嫩色系,正如它的名字所言,珊瑚色的装修风格更多的收到喜欢梦幻童话的少女型小新娘的喜爱,甜美就是它代名词。

  

  搭配经验:珊瑚色可以搭配一些自来旧的欧式布艺沙发,或是小小的点缀一些国旅色的木质小桌子,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原创\搜狐女人频道实习生张亦涵)

fashion.sohu.com true 喵喵是仙人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17/n405210667.shtml report 1878 婚房在宋代时候称为“青炉”是指为婚礼搭建的新房,而今婚房不仅仅是一件卧室而是代表了一整套新房,在装修上也是越来越讲究,今天就为大家推荐,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