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腕表 > 珠宝腕表

时间造就完美 芝柏腕表品鉴会及高峰论坛顺利举行

    [腕表之家 品牌新闻]2014年10月21日下午14:00-16:30,GP芝柏腕表品鉴会于上海半岛酒店地下一层的玲珑酒廊(Salon de Ning) 拉开了帷幕,除此之外,活动还包括GP芝柏表携手苏珊和大卫•洛克菲勒举行的“食品•生态•人文”高峰论坛,内容非常丰富,每一个环节都是品牌精心准备。席间,品牌邀请到了众多媒体朋友和钟表界的知名人士,大家集聚一堂共同感受芝柏表造就的时间魅力。

    走进活动的举办地点,您会被周围浓厚的艺术氛围所渲染。璀璨的吊灯、抽象的壁画、精致的摆设、旋转的楼梯都散发着浓浓的复古气息。在柔和的光线下,这场品鉴会即将开始。

    首先,由品牌的专业工作人员为大家展示芝柏的发展历史、经典系列表款、制表理念等等,其中也包括品牌重大的历史事件和技术发明,从全面的角度让大家对于芝柏的高级制表背景和发展更加了解和熟悉。任何一个品牌的发展都源于历史的积淀,GP芝柏的制表背景源远流长,通过文字、视频和图片,我们仿佛见证了品牌一路的发展和腾飞!

    伴随着的工作人员的讲解,品牌的各大系列腕表也纷纷在台下供观众穿越而看,此次活动可以领钟爱腕表的人士大饱眼福,款款芝柏腕表尽在眼前,包括久负盛名的三桥陀飞轮、高级制表系列恒定动力擒纵腕表、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 、猫眼系列腕表、鹰系列腕表、旅行家系列世界时腕表,近距离地欣赏之后才更加懂得高级制表的卓越性能与独特设计。

猫眼系列腕表设计柔美,造型独特

猫眼系列腕表尽显女性柔美之姿

旅行家世界时腕表,带你腕上玩转时间

芝柏男士腕表经典的设计,非常简洁

1966系列全历腕表集优雅和现代感于一身

芝柏1966系列腕表,简约的设计体现绅士的品格

GP芝柏首款恒定动力擒纵腕表,将尖端技术成就及富于时代感的设计集于一身。

复古1945系列三金桥陀飞轮腕表,表壳采用曲线廓形,其内部可容纳三桥的特殊构造。

  “美人鱼的使命”特别限量版腕表

    品鉴会结束之后,媒体朋友们便开始尽情享受这个充满美好时计的下午,品牌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饮料和美味的点心,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的平台。

    晚宴过后,大家伴着蒙蒙的夜色,迈着悠闲的步伐漫步到了今晚论坛会的现场——教堂。

    现场依旧将新品品鉴的表款陈列于橱窗之中

    论坛会开始之后,首先播放苏珊·洛克菲勒指导的影片“生命之土 灵魂之壤”,影片生动地为现场的观众展示了,生态、自然、土壤、植物、农业等自然的能源和能量的循环,让在座的观看者深刻地感受到大自然生机勃勃的生命力,是如此令人敬畏!更让我们意识到食品、生态和人文紧密相连的联系。

    影片结尾的时候,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如此深刻寓意的影片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比农业更能改变世界,我们需要关注健康问题,用我们的习惯改变世界,用什么的双手改变世界,打造生态自然。食品安全,生态健康是我们每一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们早日拥有健康的生态食品,全面的生态体系。

    紧接着,研讨会请嘉宾上台就坐。苏珊和大卫•洛克菲勒、有机食品倡导者、龙井草堂餐饮有限公司创始人戴建军先生和“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创办人、中国著名环保人士马军先生围绕“食品·生态·人文”(Food, Environment and Culture)为主题,现场进行了详细的问答式座谈,就提升公众对于可续发展食物的认识、倡导更健康的生态与未来展开了精彩的讨论,这是一场关于真知灼见的真正的碰撞与交汇。

     为向此次活动及猫眼系列诞生10周年致敬,GP芝柏表闪耀推出与苏珊·洛克菲勒联袂设计的猫眼系列特别款腕表,猫眼系列“保护珍稀资源”限量腕表(Protect What Is Precious)。白色手工抛光珍珠母贝表盘嵌有73颗沙弗莱石,色调由亮绿渐变至菘蓝绿色,象征着GP芝柏表与洛克菲勒家族共同的“绿色理念和价值观”。这款专为崇尚自然之美、关爱地球的女性设计的特别款表背镌刻 “Protect What Is Precious”,以时刻唤醒人们对于自然之珍贵的美好渴望。

    最后,嘉宾酒杯庆祝此次活动地顺利举行,同时也寄托了对于珍惜自然、期待健康生态的美好愿望。

总结:GP芝柏不仅让我们见证了高级制表的精致与完美,更让我们从另一个角度关注生态、关注食品健康,以时刻唤醒人们对于自然之珍贵的美好渴望。在此,我们希望GP芝柏表将来会有更好的发展,为钟表界带来更多的奇迹与惊喜,也希望大家在感悟时间的同时,担负自己的那一份责任,共建美好生态!(图/文 腕表之家 李帅)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2/n405358868.shtml report 16937 [腕表之家品牌新闻]2014年10月21日下午14:00-16:30,GP芝柏腕表品鉴会于上海半岛酒店地下一层的玲珑酒廊(SalondeNing)拉开了帷幕,除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