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假小子到设计师:Agyness Deyn长大了

Bomoda摩登系 明星风尚 阅读(0) 评论()

在Kate Moss努力击败丑闻重新开始,Cara Delevigne还未满18岁的时候,最讨喜又最红的模特叫做Agyness Deyn。你未必知道她的名字,但多半见过她的脸和她的“假小子”风格街拍。出生于英国的Agyness Deyn成为了英伦风,尤其是朋克范儿的最佳代言人,男孩子一般的短发,混合了俏皮和不羁的气质,也成为了Agyness大受欢迎的原因。

典型的Agyness Deyn街拍是随意,且丝毫不带一分“女人味”的。浅色的短发,黑色紧身裤加上马丁靴,秋冬是黑色皮衣,春夏则是简单的白T恤,就是Agyness Deyn最爱的打扮。不但打扮得很像摇滚少年,Agyness Deyn事实上就是个搞乐队的——她甚至还背着吉他上了Anna Sui的秀场。

头巾、帽子、迷你短裤、五彩斑斓的糖果袜,每一件都可能成为风险的单品,却硬是被Agyness Deyn混搭出了属于自己的风格。她爱淘Vintage的衣服,也会穿House of Holland的大Logo衫。“不论在哪里,她都打扮得这么漂亮,简直让人生气”,这是《Tatler》对Agyness的评价。

刚开始做模特的时候,Agyness Deyn完全不觉得自己能红。她打电话给母亲说觉得自己“太胖了”,而175的身高摆在普通人中已经算个高妹,但在模特界绝对算不上出挑。可正因为Agyness身上那股子男孩气,让一直喜欢新鲜的时尚界眼前一亮,不仅让她大红大紫,也推动了Tomboy风的流行。

尽管中性风成为了Agyness Deyn最大的特色,当年也有不少女生拿着Agyness的照片指定要剪一样的短发,但作为一个模特,Agyness Deyn依然有着很高的可塑性。她当然穿过裙子也化过浓妆,不仅走过Marc by Marc Jacobs和Jean Paul Gaultier,还走过Burberry和Oscar De La Renta的秀。除了做模特,Agyness Deyn也尝试参与电影的拍摄。在电影中她不再以假小子的面貌出现,而是选择了各种性感妩媚的造型,简直让人第一眼都认不出来。

2007年Agyness Deyn拿下年度英国时尚奖,2008年她登上《Time》杂志封面,还被评为“年度超模”。那段时间里从《Vogue》的封面到Zara的店铺,包括Burberry和Anna Sui的广告里,都可以看到Agyness Deyn的面孔。

不过在2012年和好莱坞男星Giovanni Ribisi闪婚后,Agyness Deyn就淡出了模特界。除了每周六在酒吧继续做DJ外,她似乎一下子沉寂下来。从狗仔拍到的照片来看,Agyness Deyn和Giovanni Ribisi的感情倒是好得蜜里调油,成天都能拍到各种拥吻的镜头——没错,Giovanni Ribisi最出名的角色就是《Friends》里Phoebe的弟弟,虽然身高微吃力,但他还是经常努力搂着Agyness的。

再次出现在镜头前的Agyness Deyn,身份已经从模特变成了设计师,而样子也从当年的假小子变成了温婉的人妇模样:头发留长了,也开始穿裙子。她不仅四度和Dr. Martens合作推出联名款马丁靴,更是成立了个人服装品牌Title A,正式进军设计领域。

从Title A的品牌理念中倒是能看到一些原来Agyness Deyn的影子:简单、舒适,打破性别界限,追求潇洒和随意的感觉。首波型录更是找了一位50多岁,看着很像艺术家的女子来做模特,来表达出最自然的状态。第二波的照片也都是采用拍立得的形式,让大家看见穿上Title A到底会是什么样。

如今的T台上也许已经不是Agyness Deyn的天下了——不过多半也是她自己的选择。Agyness Deyn花了几年时间把头发留长,而我们也跟着她一起长大。让人想到Andy在《穿Prada的女魔头》最后问Miranda,如果她不想要这样的生活又会如何,Miranda看着她说,不要傻了,每个人都想过这样的日子。

在镁光灯下,Kate Moss已经恢复了女王地位,依然坐在Burberry的头排看秀,这时候Agyness Deyn很可能正在和老公喝咖啡。事实上,每个人最后过得都是不一样的,自己最喜欢的日子。

 

 

想要享受每日新鲜时尚资讯,就来订阅“bomoda”微信号!

 

fashion.sohu.com true Bomoda摩登系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2750.shtml report 9334 在KateMoss努力击败丑闻重新开始,CaraDelevigne还未满18岁的时候,最讨喜又最红的模特叫做AgynessDeyn。你未必知道她的名字,但多半见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