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体 > 瘦身工具

四款时下最夯的减肥工具 不节食不运动也能瘦

  如果你想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却发现自己一时不能减掉几斤肉,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和借助一些减肥工具来实现。

  NO1.瘦小脸的按摩器:黄金瘦脸棒

  看过康熙的同学一定知道这款产品,当时现场试用的效果简直是惊为天人!黄金瘦脸棒采用24k镀纯金,每秒震动6000次,能有效释放黄金负离子的功效,可以清除自由基,增强面部肌肉的弹力活性,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激活皮肤自身胶原蛋白的生成,从而延缓和改善了因年龄增长而引起的皮肤松弛、皱纹、色斑、眼袋和多重下颌等自然衰老现象的发生,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的瘦脸功能。

  NO2.高科技V脸神器:飞利浦微晶紧致嫩肤仪

  从“我是大美人”上得知这款神器,因为是小P老师的推荐,再加上是我一直很信赖的飞利浦品牌的产品,所以决定试一试。用过一段时间后感觉效果很不错,真空吸弹式的按摩不但可以瘦脸消水肿,而且可以去除老废角质使得皮肤也变细腻了很多。但价钱上确实有些小贵,如果亲们感兴趣可以入手一个,它神奇的功效相信你一定不会后悔。

  NO3.瘦身必备神器:丝芙兰纤体紧肤按摩器

  这是一款必备瘦身按摩神器!通过滚轮的滚动按摩身体。促进气血循环,可以更好地打通经络帮助淋巴排毒。配合瘦身类乳液产品试用效果更佳。

  NO4.光学瘦身懒人也能轻松瘦:塔莉卡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

  即使市面上有无数声称能消除碍眼脂肪的产品,但不是每一种也能兑现到它所承诺的功效。美妆品牌塔莉卡Talika隆重推出新产品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这是一台可以轻松分解脂肪,平滑肌肤,方便在家享用SPA级塑身体验的纤体仪。它的体积小巧携带方便,结合光学瘦身,超声波及红外线功效达到燃脂目的。

fashion.sohu.com true Lily的美丽小站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3/n405398597.shtml report 1196 如果你想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却发现自己一时不能减掉几斤肉,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通过和借助一些减肥工具来实现。NO1.瘦小脸的按摩器:黄金瘦脸棒看过康熙的同学一定知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