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护肤 > 面部清洁

尘雾飘飘?告别灰头土脸有绝招!

  

  

  近日雾霾攻城略地,占据了我国的半壁江山,身为雾都孤儿的你,每天只靠口罩捂脸是否也感到力不从心?那么问题来了...对抗雾霾的护肤方法哪个最强,让你不再做灰头土脸的尘世美。

  

  雾霾主要是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组成,其中最细小的颗粒物便是大家熟知的PM2.5。这些污染物不仅会被吸入体内,还可能附着在皮肤表面,从而影响到肌肤的新陈代谢,导致皮肤过敏、皮炎湿疹、荨麻疹等皮肤病的出现。想要皮肤安然无恙?来听小编介绍抗击雾霾小妙招!

  

  ·隔离千万不能忘

  隔离霜不但是肌肤和妆容的保护伞,还可以对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进行隔离,雾霾天的紫外线不是很强,隔离霜也可以起到部分防晒霜的作用呢。

  

  ·捂脸同时注意饮食

  雾霾天出门一定要戴口罩,不但可以装出明星范,还可以避免做有害物质的人肉吸尘器。可口罩对有些MM同样会造成困扰,戴久了不透气也容易长痘咋破?这时就要注意你的饮食,清淡为主拒绝辛辣,并要记得适当补充维生素D。

  

  ·肌肤清洁做后盾

  防护措施做好后,仍无法完全躲开雾霾里脏污的尘埃。漏网的悬浮颗粒物很容易将毛孔堵住,使肌肤产生粉刺、黑头,所以回到家中还得给肌肤来个深层清洁。尽量用温水洗脸让毛孔打开,对于一般的隔离霜使用无泡洗面奶即可,若是粉底型的隔离霜,最好选择清洁油、清洁霜来卸妆喔。

  

fashion.sohu.com true 去美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22551.shtml report 1269 近日雾霾攻城略地,占据了我国的半壁江山,身为雾都孤儿的你,每天只靠口罩捂脸是否也感到力不从心?那么问题来了...对抗雾霾的护肤方法哪个最强,让你不再做灰头土脸的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