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体 > 健身塑形

纤体护理不可少 维密天使都用这些

一年一度的维密秀又即将上演,这次主办方将秀场从纽约搬到伦敦,是否会带来与以往相比更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其实对咱们大洋彼岸的观众来说,在哪举办真的不重要,大家的焦点都放在那些全身都是腿的维密大美妞们身上。其实,即使是天赐好身材,后期的维护也必不可少,维密天使们更是深谙这个道理,快跟编辑一起来看看她们都爱用那些纤体产品吧!

娇韵诗柔美身体护理油 RMB530/100ML

以榛实果油为基础油,混合了高浓缩的植物精油。蕴含具有渗透和排除杂质功能的植物精油,金雀花、天竺葵、马乔莲等成分更可有效排除杂质,刺激循环,调和肌肤;榛实则可防止肌肤脱水,促进淋巴循环,多重天然植物成分共同作用更能帮助减少海绵组织,特别能有效消除腿部水肿现象,减轻双腿的“沉重感”。

伊诗贝格紧致润体乳 RMB600/200ML

EISENBERG伊诗贝格紧致润体乳,对抗皮肤伤害、延缓衰老、保护肌肤。紧实肌肤,塑造身形。给予肌肤紧致、并带来娇嫩和柔软的外观及触感。玫瑰香型的轻质乳液使肌肤滋润、光滑、柔软。

歌丽诗晚间纤体精华露 RMB500/200ML

此纤体精华特别适用于晚间对抗所有类型的脂肪团,帮助提拉紧致,平滑肌肤,若配合其它日间使用的纤体产品,更能强化和加速成效。

碧欧泉局部纤体精华露 RMB480/150ML

BIOTHERM碧欧泉局部纤体精华露,囤积的顽固脂肪让身材严重走形?因为腹部脂肪细胞很“懒惰”,腹部易胖难瘦!碧欧泉生物学家创新设计,针对腰腹部顽固脂肪组织,实现双重功效:1、使腰部变纤细;2、平滑橘状皮肤,使肌肤弹性倍增,回复紧致。

凯卓愉悦紧肤凝露 RMB485/200ML

KENZOKI愉悦紧肤凝露,凝胶质地会融化而被肌肤吸收并产生沁凉快感,提振精神的效果极佳,紧致柔滑,塑造纤美体态,使肌肤紧致柔滑并为肌肤注入生气和活力,既有凝胶的清爽快感,又有乳霜的柔滑细腻,且蕴涵各种活跃的护肤成分。

塔莉卡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 RMB2750

Talika 光魅声波燃脂纤体仪结合三种波长,彻底消除肥胖及脂肪困扰。红外线的完全生物相容性令它能深入皮肤底层,打开脂肪细胞的微细空隙,刺激淋巴消退脂肪。红外线更可刺激蛋白胶原增生,让皮肤变的光滑动人。630光频具有消炎功效,结合红外线更能刺激蛋白胶原增生,促进肌肤再生,紧致肌肤及有效对抗橘皮组织。 纤体仪能释放超声波,有效为肌肤进行微震按摩,排水及去水肿。超声波造成的震动更可分解脂肪细胞及排毒。

米欧防纹未然腹部按摩油 RMB270/120

呵护怀孕期拉伸的肌肤免于受损,构建强健肌肤,配合独特雅致舒缓味道,使用起来愉悦自然,舒缓肌肤的不适感。针对身体肌肤问题:呵护特殊时期易拉伸收缩的肌肤。

艾博妍紧致润体乳 RMB275/150ML

深层润泽,紧实肌理,肌肤柔嫩饱满。于早晚沐浴后,均匀涂抹于全身,局部松弛部位加以按摩吸收即可。

贝玲妃丝滑身体香油 RMB330/75ML

这款全新美体油质地轻薄,可以瞬间被肌肤吸收;甜杏仁及牛油果萃取持久滋润肌肤,带来卓越保湿力;富含天然橄榄油,增强肌肤保水力同时使肌肤自然芬芳;维他命E添加帮助增强肌肤紧绷度,让你的肌肤保持紧实弹性;独特不黏腻丝滑配方,给肌肤愉悦性感光泽。

fashion.sohu.com true 爱丽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24353.shtml report 8899 一年一度的维密秀又即将上演,这次主办方将秀场从纽约搬到伦敦,是否会带来与以往相比更不一样的感官体验?其实对咱们大洋彼岸的观众来说,在哪举办真的不重要,大家的焦点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