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大仁H&M合作系列令全黑回潮 高圆圆李宇春领衔暗

自从“女魔头”安娜·温图尔 (Anna Wintour)在《关于安娜·温图尔的73问》中说“最讨厌的装扮是从头到脚全黑”后,时尚圈怕是再没人敢在她面前穿一身黑了,就连酷爱黑色的Alexander Wang入主Balenciaga后也不得不用上了粉、蓝这样的色彩。但在他和H&M即将发售的设计师合作系列中,我们又见到了那个熟悉的大仁哥,几乎全黑的单品挑战主流审美,似乎在说“我就这么拽”。可以预见的是,这次的合作系列将会引发全黑风潮的回归,毕竟时尚不仅仅是为了美,更关乎做真实的自己。

高圆圆身穿Alexander Wang X H&M最新系列

高圆圆全黑也能温婉甜美

以往说到全黑,给人的印象都是沉闷、保守、中性、冷酷等等,但全黑也是可以与时俱进的,通过不同的剪裁,黑色也能透出酷感以外的特质。像高圆圆这样用镂空透视黑色上衣搭配复古礼帽和A字短裙,既有学院派的乖巧,又有未来主义的抽象,混在一起愣是给穿出了甜美的味道。

高圆圆

推荐搭配:

River Island礼帽 344CNY

Alexander Wang x H&M黑色长袖网眼针织衫 1290CNY

Michael by Michael Kors 拉链装饰A字裙 915CNY

MUK LUKS®针织裤袜 92CNY

Moschino字母背包 4271CNY

Kg Kurt Geiger金色装饰系带皮鞋 878CNY

李宇春全黑未来机车范儿

曾经的机车三件宝:夹克、金属、马丁靴到了现在已经有点over了,现在更流行极简、轻便的未来机车范儿。李宇春身穿CHANEL机车夹克出席活动,搭配黑色衬衫、黑色皮裤,虽然都是同样的颜色但不同的材质形成反差,分出了主次。最佳的还是那双极简尖头靴,给全身做了“亮”眼的收尾。

李宇春

推荐搭配:

J.Crew机车夹克 7682CNY

Comme Des Garçons黑色衬衫 1862CNY

Victoria Beckham皮裤 10835CNY

Acne Studios漆皮踝靴 4074CNY

Swarovski银色指环 983CNY

Cara Delevingne爱运动也爱摇滚

其实卡拉·迪瓦伊(Cara Delevingne)才应该是这次大仁哥合作系列的最佳代言人,本身就非常擅长运动和摇滚混搭的她与王大仁的风格已经有八成相似,这一身boyfriend机车夹克露出内搭袖口条纹,再配上铆钉运动鞋的装扮更是与Alexander Wang X H&M即将发售的系列十分合拍。

Cara Delevingne

推荐搭配:

Acne Studios宽松机车夹克 11369CNY

Y-3条纹装饰连衣裙 2728CNY

M.a.d.e项链 411CNY

Philipp Plein高帮铆钉运动鞋 6041CNY

JC de Castelbajac拼色肩包 3263CNY

Rihanna全黑街头贵(yuan)妇风

蕾哈娜(Rihanna)恐怕就要改名“雷”哈娜了,一向喜欢将运动、嘻哈、华丽元素混搭起来的她近期的打扮离“美”字似乎有点远,本身是正常的街头运动风,有了皮毛+金线披肩和Louis Vuitton迷你手提箱,贵气有了但没怨气大,还有种品位欠佳暴发户的感觉。运动华丽混搭其实可以更好一点。

Rihanna

推荐搭配:

Kenzo印花卫衣 5162CNY

Julien David褶皱及膝裙 4812CNY

Lanvin皮草图案围巾 4080CNY

Vibe Harsløf项链 2489CNY

Pierre Hard银黑拼色小包 6115CNY

Pollini银黑豹纹运动鞋 2913CNY

Kendall Jenner飘逸黑白大气磅礴

如果说最近有正在冉冉升起的时尚新星,一定非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同母异父的妹妹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莫属,和姐姐不同,出生于1995年、身高179cm的她天生就是模特命,最近在2015春夏时装周上接连为Chanel、Givenchy和Marc Jacobs走秀,私下的穿着简洁大气、低调得体,假以时日一定会是新一代It girl。

Kendall Jenner

推荐搭配:

Victoria Beckham大衣 24552CNY

Alice + Olivia蕾丝无袖上衣 3165CNY

River Island绿色开衩长裙 215CNY

Acne Studios过膝长靴 7682CNY

Vince Camuto色块手提包 602CNY

Ferragamo复古太阳镜 1696CNY

fashion.sohu.com true 爱丽时尚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24369.shtml report 16647 自从“女魔头”安娜·温图尔(AnnaWintour)在《关于安娜·温图尔的73问》中说“最讨厌的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