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恋爱宝典 > 爱情保鲜

九把刀劈腿 !女人黄脸婆 男人凭啥爱?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昨日出面,回应杂志曝光的带小三开房事件,他自责背叛相恋9年的女友小内,也坦言很喜欢女记者周亭羽,曾带周到Motel开房间享受两人爱的时光。据悉,周是他第一次的劈腿情,36岁的九把刀不回应与周亭羽偷情多久。

  

  相恋九年终被劈腿为哪般?

  小清新导演九把刀一直是台湾网民心中的纯爱之父,其与漫画师女友小内9年的感情也一直备受媒体关注,然而一向幸福美满的好男人为何会干出和情人开房这等荒唐事呢?相信各路大神观点不一,但近日很多网友言辞激烈的说“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以及喜新厌旧等言论,大喵实在不敢苟同,我认为出了问题,不能只怪一方,男人劈腿也一样,看似可恨然而冷静下来思考难道多年的贤内助小内就一点都没有责任嘛?

  这张是九把刀和女友小内的照片

  

  这张是事件中的“小三”美女记者的照片

  相信看过两张照片的男生们,如果是你会怎么选呢?我想说从客观理性的角度说,哪怕是女人也会选择外表清纯,且仪表妆容都很得体的美女记者吧!且不说男人都是视觉的动物,人们都会对得体优雅的女性产生敬畏尊重甚至是爱慕的情感!再看九把刀的正牌女友小内,虽然外表清秀,但其蓬头垢面的形象,实在无法给人带来好感,然而我们生活中又有多少和小内一样的一心照顾家的好女人,也是这样,疏于打扮给了别人可乘之机呢?

  

  女人的失败从放弃自己开始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应该大家都耳熟能详,同样的女性无论是事业亦或是情感上的失败也都是从放弃自己开始的,每个女孩在被追求的时候,都是骄傲的公主,那个时候的女性一定是妆容得体,优雅迷人,然后时间久了,两人感情渐深,就开始洗尽铅华,挽起长发给他洗衣做饭,做尽了贤妻良母,然后每天把自己的男人打扮成帅哥,而自己则变成了“帅哥他妈”男人不会因此而感激你,相反他们会渐渐看不惯你不修边幅的样子,甚至觉得你丢了他的脸,不肯和你一同出门。突然有天,你会惊觉,你已然变成了自己当年嗤之以鼻的”黄脸婆“那么黄脸婆你还拿什么让他爱你?

  

  活得优雅 做百变女人

  台湾明星”奶茶”刘若英,一直都以优雅知性备受尊敬,她在《我的不完美》一书中回忆起自己的童年,谈及祖母的一生,只有两个字”得体“祖母的一生都是精致的衣饰,时刻保持优雅得体,受人尊敬。这样的女人必是万千宠爱,一生幸福美丽的。

  陈凯歌3次离婚但是在遇到常红后依然决定钟爱一生,很多人都很好奇,常红是怎样收服了这位风流导演呢?常红也只有简单的一句话“做百变女人”如果一个女人不肯在自己身上下工夫,那么男人凭什么在你身上下功夫呢?

  

  同样的情况,职场上精致的妆容,得体的话语优雅的服饰,是女人的第一张名片,同时也是对合作伙伴,公司领导的一种尊重。或许你会说男人不是都喜欢素颜的女人嘛?no,男人说喜欢素颜的女人,只是喜欢素颜依然漂亮惊艳的女人,然而这种女人出现的概率是万分之一,至少更少,所以还有什么理由不努力让自己美起来,让自己变得精致优雅呢?

  

  (原创\搜狐女人频道实习生张亦涵)

fashion.sohu.com true 喵喵是仙人掌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33512.shtml report 2062 近日,据台湾媒体报道,九把刀昨日出面,回应杂志曝光的带小三开房事件,他自责背叛相恋9年的女友小内,也坦言很喜欢女记者周亭羽,曾带周到Motel开房间享受两人爱的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