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珠宝腕表

美丽“冻”人 即使全副武装也要腕上有型

    [腕表之家 钟表文化]随着炎热的逐渐消去,一场秋雨一场凉。这几天早上凉风嗖嗖的,穿着短袖短裙的壮男美女们还在拿“春捂秋冻”当借口吗?一叶知秋,随着落叶有意无意的随风飘落,秋天迈着轻轻的脚步走来了。秋天的阳光温馨恬静,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秋天是最短暂也是最迷人的季节。当女人换下了撩人性感的小短裙、换下了华丽的高跟鞋,穿上了臃肿的外套,美丽也不会离她们而去。因为她们即使全副武装也要腕上有型,一款有型的腕表让你气场必备。

    秋季的舞步:LimelightDancingLight系列之秋季款

    伯爵,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秉承“永远做得比要求的更好”的品牌精神,将精湛工艺与无限创意融入每一件作品中,同时追求创意与细节的融合,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如今已经成为了令无数望族趋之若鹜的顶级表。如今,伯爵推出了具有非凡气度且又精美的四季手表。秋季,一场色彩纷呈的律动悄然而至,由白金、玫瑰金及黄金打造、抛光或镶嵌宝石的秋叶,在紫罗兰珍珠母贝表盘所辟置的舞池里跳着奔放的华尔兹。

    LimelightDancingLight系列之秋季款中则满是金黄的秋叶,在紫罗兰珍珠母贝表盘里盘旋着,原来从表中也能够清楚的感受和体会到秋日里落叶的纷飞。18K白金表壳,直径39毫米;镶嵌126颗美钻(约1.8克拉),每颗钻石都经过仔细的挑选和切割,呈现出最美的光华;紫罗兰珍珠母贝表盘镶饰黄金叶片,让灵动的落叶点缀表盘,以静态描述动感,让人联想到翩翩起舞的落叶点开了秋的乐章;表扣镶嵌15颗美钻(约0.1克拉);搭载伯爵制56P石英机芯,品质毋庸置疑。

    由伯爵工坊构思与研发,Limelight Dancing Light腕表设计独具匠心,使活动饰环在表盘上轻灵飞舞。手腕只要轻轻一动,饰环即往不同方向旋转,伯爵将精湛工艺幻化为眩目的魔法,展现令人惊叹的流畅飘逸之韵。在这一从季节汲取灵感的腕表上,秋叶在珍珠贝母表盘上踏起热烈奔放的华尔兹舞步,与静静憩息在表盘上的落叶一起,构成一幅闪烁着玫瑰金、黄金和白金光芒的绝美画面,热情洋溢,令富有浪漫情怀的女性为之深深陶醉。

    生命的活力:梵克雅宝诗意复杂功能腕表

    梵克雅宝有众多诗意复杂款腕表,而我却偏偏喜欢这款“四季树”,虽然夏天的百花绽放绚丽多彩,但最终只不过昙花一现,总会凋零。而树木却比花更有格调,虽然不胜花般娇艳,却可以遮风挡雨,可以傲然挺立于四季。在落叶纷纷的秋季,唯有腕间的一款四季树腕表,才能让人的心境感受到轻松和惬意。

    这款梵克雅宝诗意复杂功能腕表拥有38毫米的表径,较大的表盘给内部的画面提供了足够的展示空间。表盘的大部分为一颗古树,树木长得非常茂盛,预示着生机勃勃的大自然。

这颗树并不像人们想象的一样,没有采用纯绿的颜色,反而用了一些色彩的过渡。由淡淡的黄色到隐隐的青色在到翠绿的色调,这个演变的色彩就像是一棵树经历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给人一种时光交错之感。

    借助腕表的双逆跳机芯,在珍珠母贝亮漆表盘上,一只蝴蝶用来指示小时,另一只蝴蝶用来指示分钟。翩翩起舞的两对翅膀,一对大,一对小,犹如四把精美的小扇子。两只蝴蝶一个是紫色的,一个是蓝色的,这两种颜色都是有含义的。紫色是波长最短的可见光波,它美丽而又神秘,给人深刻的印象,它既富有威胁性,又富有鼓舞性。在时间的转动时刻,两只蝴蝶围绕着森林之树,不断的相遇分离在相遇,优雅地展现着舞姿。黑色的大背景,给人无限的遐想,营造出一种神秘的氛围。白金镶钻的表壳闪烁着璀璨的光芒,在手腕上展现最耀眼的光泽。

    时光的永恒:宝格丽LVCEA系列腕表

    在时光流转的季节,宝格丽的奇光系列最能温暖人心,代表着对时光的礼赞,对女性的欣赏。如同一面镜子,LVCEA展现着女性的柔美气质,但同时又彰显着不同凡响的个性魅力。选择LVCEA是一种追求真我的个性化选择,因其有着对比鲜明的外形,圆形表盘与富于建筑张力的表链搭配出和谐的耀目风格。

    LVCEA熠熠生辉的圆形表壳蕴涵着时光的流转。表壳的圆形象征着统一,寓意过往与现在的不断凝聚。从传统美学中孕育出的当代雅致典范——LVCEA让经典成为永恒,延续着宝格丽的美丽传说。以高级珠宝而享富盛誉的宝格丽在每一件LVCEA作品的表冠上都嵌入了一颗剔透的宝石。其中高贵的紫色宝石尤为独特,展现宝格丽设计大胆而鲜明的经典魅力。此外,表冠上还镶嵌有一颗璀璨的钻石,象征着女性由内到外的迷人魅力。

    LVCEA腕表的表链从宝格丽经典的Serpenti系列获得灵感。缠绕式表链上的鳞片以展现建筑几何美学的抛光金属代替。每一节表链均天衣无缝的连接在一起。在宝格丽的经典风格中,表链有力的线条与圆形表壳的华丽完美平衡。这些相对立的元素通过线与圆完美地组合在一起,诠释了当代女性迷人的复杂内涵——充满力量、优雅、性感和能量。

    LVCEA向宝格丽植根于古罗马和希腊传统的辉煌历史致敬!因为这一渊源, 宝格丽以意大利语的“luce”(意为“光”)与拉丁语的“lux”(意为“奢华”)相结合,赋予这一全新系列“LVCEA”之名。这一主题的多元腕表系列是对女性微妙而丰富个性的礼赞。

    落红更是有情物:卡地亚Ballon Bleu de Cartier鹦鹉装饰腕表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很多花在春夏绽放却在秋冬凋零,百花争艳的景致不仅仅在花季可以看到,在肃冷的秋季也可以得到满足。这便是选择这款卡地亚花卉镶嵌腕表的原因,它为我们将花的美丽变得永恒,不是“化作春泥更护花”,而是化成羽毛更护表。卡地亚将一种全新的花卉细工镶嵌工艺引入制表领域,将鲜花转瞬即逝的美丽永远保存,令42毫米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表的表盘更加绚丽多彩。

    看到这款表的第一眼,我便惊呆了,世间竟然还有这样的技术!Ballon Bleu de Cartier花卉细工镶嵌鹦鹉装饰腕表,是一种首次运用于制表领域的创新工艺,将鲜花消纵即逝的美化为永恒,运用珠宝领域的技术,两种工艺的完美结合带来一款栩栩如生、美轮美奂的卡地亚 (Cartier) Ballon Bleu de Cartier花卉细工镶嵌鹦鹉装饰腕表。两种工艺相辅相成,表盘上的鹦鹉羽毛全部采用花瓣制作,每一片花瓣都要经过着色、晾干、裁剪,然后精细拼贴成鹦鹉的图案,眼部周围花瓣上的斑点则需要微绘工匠完成。再以黑玛瑙为鸟喙,祖母绿为眼睛,令整个表盘鲜艳灵动。

    卡地亚的此款腕表向世间的人们展示了一个奇迹,鹦鹉装饰腕表将转瞬即逝的美丽化为永恒,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一系列步骤繁杂的工艺:收集花瓣并着色,将每一枚花瓣放置于一片很薄的木片上,然后借助细工镶嵌脚踏锯将其裁切成所需的形状。于是它们摇身一变,化为羽翼翎毛。这一珍稀的材质高贵而鲜活,感性却脆弱,饱满的造型与质感和黑玛瑙鸟喙与祖母绿眼睛的闪耀光彩形成鲜明对比。为使眼睛周围的黑色和灰色羽毛更加引人注目,其斑点需要采用微绘工艺逐个完成。

总结:论将时间视为抽象的概念还是化为形象的钟表,时间都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追逐它,试图抓紧它。花开花落,有人惆怅;秋风萧瑟,有人感叹。生命本身就是一个轮回,又何须多愁善感,只需珍惜眼前的美好即可。时间是女人的敌人,而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在任何时候都保持高贵的姿态,优雅的身姿,是每个女人心中的梦想,腕间的一款腕表便能伴你度过寂寞的秋季,见证岁月静好。(图/文 腕表之家 李帅)

fashion.sohu.com true 腕表之家资讯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4/n405439390.shtml report 10375 [腕表之家钟表文化]随着炎热的逐渐消去,一场秋雨一场凉。这几天早上凉风嗖嗖的,穿着短袖短裙的壮男美女们还在拿“春捂秋冻”当借口吗?一叶知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