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酒 > 葡萄酒

什么?一瓶拉菲只要几百块钱?

  什么?一瓶拉菲只要几百块钱?会不会是假冒伪劣产品?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事实上,在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系列产品中,确实有几百块钱的平价葡萄 酒,拉菲珍藏系列(Reserve Speciale)就是其中之一。如果你想以平民的价格享受名庄的风范,拉菲珍藏系列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红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

  1、拉菲珍藏系列:国际葡萄酒巨头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出品

  拉 菲珍藏系列由国际葡萄酒巨头——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出品。该集团于1868年首先收购了知名的拉菲古堡,至今已传承之第五代继承人管理。时至今日,集团已 拥有拉菲古堡、杜哈米隆古堡(Chateau Duhart-Milon)、乐王吉古堡(Chateau L'Evangile)与莱斯古堡(Chateau

  Rieussec)这四家古堡名庄。除此以外,由ASC精品酒业在中国大陆以及港澳地区独家经销的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旗下的品牌产品,在一脉相承拉菲古堡系列的经典品质和酿酒精神的同时,也是各具特色,深受广大葡萄酒爱好者的欢迎。

  2、拉菲珍藏系列:经典风格之另类创新

  罗 斯柴尔德家族在酒世界中素有创新者之名,拉菲珍藏系列又是一生动例证。作为对酒庄声名赫赫的顶级名酒的补充,罗斯柴尔德男爵应亲朋好友之邀,酿制了一些柔 顺易饮的拉菲珍藏系列。由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酿酒师迪亚娜•弗拉芒主理,集各方之力,付诸以酿造顶级酒般的精心与热情打造而成,传承了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 精湛的酿酒技术和经典风格,又在各方面有所创新。

  3、4大拉菲珍藏系列葡萄酒

  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用波尔多地区名下著名产区——波尔多、梅多克以及波亚克的葡萄酿制该系列,共有4款佳酿。

  (1)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波尔多红:该酒选自波尔多最优质土壤上孕育出的葡萄酿制而成。这些酒经波尔多传统工艺调配而得,在酿制过程中尤为注重橡木桶香气和水果味的平衡,所选的基酒主要来自两海间地区。平均年产量:5万箱。

  

  (2)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波尔多白:与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波尔多红一样,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波尔多白同样选自波尔多最优质土壤上孕育出的葡萄酿制而成,所选的基酒主要来自两海间地区。平均年产量:1.5万箱。

  

  (3)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梅多克:该酒在甄选和质量的要求方面与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波亚克同出一辙。从这一产区最为优质葡萄园内挑选出的葡萄成为了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梅多克在调配过程中的基础。平均年产量:5千箱。

  

  (4)拉菲罗斯柴尔德珍藏波亚克:该酒主要由来自波亚克产区不同葡萄园的基酒调配而成。这款酒由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团队在传统精神和集团酒庄本身风格的影响下酿制而成,是拉菲珍藏系列中品质最优异的葡萄酒。平均年产量:3千箱。

  

  4、拉菲珍藏系列:柔顺易饮,价格平民的波尔多佳酿

  在 口感上,拉菲珍藏系列更加平易近人。拉菲珍藏系列突出风土、强调果味的纯净与平衡,避免过重的橡木味与酒体。此外,葡萄酒在投放市场前都要经过至少几个月 甚至长达几年的陈放,这样消费者在购买时,葡萄酒已经达到适饮期,可随时开瓶享用。因此,在饮用方面,拉菲珍藏系列无需陈年和过长的醒酒时间,更加方便饮 用。最后,拉菲珍藏系列价格更加平民,零售价格在几百元,在大型商超中也可以购买得到,因此在购买条件方面也更加亲民。(文/红酒百科全书)

  作者简介

  刘溪,红酒百科全书资深编辑,以全优成绩通过WSET高级考试,WSET Diploma在读,擅长与时事结合传播葡萄酒文化,嘻笑怒骂中蕴含葡萄酒专业知识,个人微信号:937321852。

  酒百科全书(微信号:wikiwine),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自媒体,提供最大众化的葡萄酒资讯与知识,旨在普及葡萄酒文化,提高国人生活品味。

  

fashion.sohu.com true 红酒百科全书1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5/n405451564.shtml report 2291 什么?一瓶拉菲只要几百块钱?会不会是假冒伪劣产品?不少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事实上,在拉菲罗斯柴尔德集团系列产品中,确实有几百块钱的平价葡萄酒,拉菲珍藏系列(Re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