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明星风尚

60 年前的花花公子嫩模今天老成什么样了?

  花花公子女郎一直被认为是魅力的代言词,当曾经的女郎们渐渐老去,让我们再看看她们的现状,看看这些不服老的奶奶们。

  Dolores Del Monte 是 1954 年 3 月的花花公子女郎(Playmate),获得的酬劳是 50 美刀。今年她 82 岁,离开模特界后成为了公共关系顾问。

  Helena Antonaccio 今年 65 岁,是 1969 年 6 月的 Playmate。她 5 岁的时候在父亲的办公室墙上看到一张花花公子照片,就一直梦想成为模特。后来她在宠物营救领域工作。

  Cadance Jordan 是 1979 年 12 月的 Playmate,后来的职业是八卦专栏作者,今年 60 岁。碰到批评她上《花花公子》的人,她总会说:“你认为他们是用枪逼着我去的吗?不是,这是我自由的决定,女性自由也得有这一部分吧。”

  Marilyn Cole Lawnes, 65 岁,是 1972 年 1 月的 Playmate,后来是一名记者。她的一位朋友告诉她,你可以去伦敦的花花公子俱乐部拍照,他们会给你很多钱。后来她嫁给了当时俱乐部的经理。

  Laura Aldridge 是 1976 年 2 月的 Playmate,今年 59 岁,她是一位造型师和室内装饰设计师。她的两个女儿现在都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超模。

  Janet Lupo 今年 64 岁,是 1975 年 11 月的 Playmate,当过地产经纪,后来自己创业。Lupo 说认不出照片中的自己,但是这些照片当年非常受欢迎是事实。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7/n405508459.shtml report 1272 花花公子女郎一直被认为是魅力的代言词,当曾经的女郎们渐渐老去,让我们再看看她们的现状,看看这些不服老的奶奶们。DoloresDelMonte是1954年3月的花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