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上衣 > 外套

想要保暖又时髦?明星示范百搭外套!

  天气越来越冷,气温越来越低,这样的季节让不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打扮自己了,想着穿厚一点,穿暖一点,漂亮的造型和保暖度好像总不能两全其美,究竟怎样才能既美丽不“冻”人?不如看看欧美明星们都是怎样将保暖和时髦这两大关键元素合二为一的。

  

  左: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右:艾玛·斯通(Emma Stone)

  灰色领衬+黑色修身九分裤+黑色平底鞋+白色手提包+驼色大衣披着穿+太阳镜,时髦的秘籍就是:外套都给我披在肩膀上!整身装扮可以说是正装休闲穿的标配,过膝的大衣,让时髦度爆表。

  艾玛·斯通(Emma Stone)肤白貌美身材又好,这件Max Mara “Vallo”蓝色大衣更凸显出其白皙肤色并且十分修身。石头姐从4月穿到了9月,春夏秋都离不开它!一件简洁款的蓝色外套在入秋时节搭配连衣裙、牛仔裤、运动装统统都OK!

  

  左: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

  右: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

  凯特·波茨沃斯 (Kate Bosworth)身穿白色T恤+浅色牛仔裤+米色毛呢大衣+裸色凉鞋+黑色手提包,毛呢外套,露出手腕or脚踝才够时髦。

  皮格·茜洛特 (Pixie Lott),身穿灰色呢子短款外套,下身穿水洗丹宁高腰牛仔裤,粉色的包包显得俏皮可爱。

  

  左: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

  右: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达科塔·范宁 (Dakota Fanning),身穿过膝风衣,搭配暗红色皮裤与靴子,墨绿色手包点亮整身装扮。

  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身穿长款白色高叉风衣,露出性感美腿的同时又能保暖。

  

  左:奥利维亚·巴勒莫 (Olivia Palermo)

  右: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现身Matthew Williamson秀场观秀。她身穿Matthew Williamson民族风翻领双排扣大衣,脚踩麂皮刺绣平底鞋。外套当连衣裙穿,既时髦又优雅。

  布莱克·莱弗利 (Blake Lively),身着民族风风衣出镜,没有繁复多余的花样,简单而时髦。

  

  左: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右: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

  罗西·汉丁顿-惠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棕色长款风衣披在肩上,内搭黑色连体裤,手拎绿色包包出街。

  罗莎蒙德·派克,Rosamund Pike)全身裸色系的穿搭简约却有格调。

  

  左:凯特·莫斯 (Kate Moss)

  右: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

  凯特·莫斯 (Kate Moss)蛇纹风衣搭配黑色衬衫裙,清新甜蜜出街。

  丽莉·柯林斯 (Lily Collins)黑白色系的几何印花套装打造出干练的气质。

  

  左:苏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

  右:妮基·瑞德 (Nikki Reed)

  苏琪·沃特豪斯 (Suki Waterhouse)墨绿色长款风衣,与衬衫阔腿裤的搭配堪称经典。

  妮基·瑞德 (Nikki Reed)长款风衣绝对是秋季御寒又时髦的绝佳单品,内搭白色打底衫一切OK。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身穿水洗蓝的廓形工装外套,搭配柔和的粉色,简约而大气。

  菲妮·科顿 (Fearne Cotton)身穿水洗蓝的廓形工装外套,搭配柔和的粉色,简约而大气。而身穿蓝色的外套,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的蓝色长筒袜增添了整身的时髦元素。

fashion.sohu.com true 幻月胧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78873.shtml report 2680 天气越来越冷,气温越来越低,这样的季节让不人都不知道应该如何打扮自己了,想着穿厚一点,穿暖一点,漂亮的造型和保暖度好像总不能两全其美,究竟怎样才能既美丽不&ld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