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混个职场好人缘 5大优选理容习惯为你加分

对于身处职场的男人来说,面对客户和同事的时间也许更甚于面对家人,这时候,如果你又一副良好的个人仪容,对于帮助提升人缘非常重要。EVOMEN为你搜罗了简单好用的办公室理容小物,无需复杂的使用方法,随手使用,瞬间就能增加你的职场好人缘!

  

护唇膏常伴 和嘴唇脱皮说永别


不管是和客户开会还是与同事交流,在沟通的时候对方的眼睛通常会注意你的双唇,而干燥开裂的嘴唇,仿佛像一道屏障—样拉开了你们之间的距离,如果还伴随开裂和渗血那就更糟糕了。在雅皮主张小编看来,要避免尴尬很简单,准备—支男士专用护唇膏,在开会之前或是任何感到干燥的时候涂在嘴唇上。它们通常有着酷酷的造型和男士喜爱的香味,绝对不会让你觉得涂抹唇膏是一件丢人的事情。

EVOMEN高级班:如果嘴唇特别容易干燥,可以在睡前涂抹厚厚—层唇膏,第二天起床就能拥有健康不脱皮的双唇了。

 

洗手后别忘记护手 干燥不再来

握手是职场间的重要礼仪,粗糙的双手等于是在第一时间给人留下不修边幅的坏印象。另外,如果不是从事神叨叨的风水。算命行业,千万别留指甲,修饰整齐的双手更容易给人留下干净整洁的好印象。雅皮主张小编建议你选择没有香味,或者香味不那么浓郁的护手霜,质地则应该清透好吸收,每次洗完手都记得涂上薄薄叫罢,轻松摆脱手部粗糙和倒刺。

EVOMEN高级班:在干燥的气候里,指甲边缘容易出现白色脱屑。涂抹护手霜的时候不妨在指甲边缘加强按摩,只需多花—分种的时间,就能让双手看起来更加整洁。 

 

保湿喷雾 随时为皮肤补水

干燥的办公室环境会让皮肤变得粗糙,容易给人造成疲惫、没有生气的印象,不如在办公室放上一瓶保湿喷雾,在感觉到干燥的时候随手一喷,不仅能快速提升皮肤的含水量,清新的香氛还能振奋精神,让接下来的工作更有动力。雅皮主张小编也建议你在重要会议前使用,因为皮肤充满水分后,整个人看起来也会容光焕发,更能增强别人对你的信任感。

EVOMEN高级班:先用保湿喷雾全脸喷稍多—层,然后用纸巾轻轻擦拭,能够清洁脸部,最后再喷一层,用双手按压,加强吸收,能够让保湿效果更持久。 

 

准备—支痘痘急救棒 危机时刻靠它帮忙

茶树急救棒是对付炎症性痘痘的好帮手,它能快速深入皮肤,帮助消炎,并缓解红肿和疼痛。使用起来也很方便,只要直接涂抹在痘痘生长的部位就可以了,记得先用纸巾将需要涂抹的部位擦拭干净,才能更好地发挥功效。急救棒一般能在24小时内减轻红肿,针对要出席场合的时间提前使用才是聪明的方法。

EVOMEN高级班:只有冒出了白头的痘痘才适合挤掉,雅皮主张小编认为最好使用粉刺针,以免双手挤压破坏痘痘周围的皮肤组织。 

 

用滚珠眼霜 滚走浮肿和干燥

眼部肌肤的厚度仅为脸部三分之一,而且少有汗腺分泌,更容易出现干燥现象,随之而来的就是干纹和动态纹,而眼部浮肿和黑眼圈则会给你增添消极印象。眼部保湿棒和走珠眼霜在雅皮主张小编看来,很适合在办公室内使用,它们带有金属按摩头能够快速为眼部消肿,带来清凉提神的爽快感,

还能快速抚平干纹。更棒的是,你无需记住各种复杂的按摩动作,也无需用手接触皮肤,直接将它们拿起来涂在眼部周围就搞定了。

EVOMEN高级班:在办公室内放上一些绿色植物,在眼部感觉到疲劳的时候看一会儿绿色,能够帮助放松。眼膜也是解决眼部问题的好帮手,—周两次就够了。

 

更多EVOMEN护肤贴士:

1.别让鼻毛破坏了你的精英形象,你可以在办公室放—把小剪刀,在有需要的时候随时修剪。

2.干洗头发喷雾能够快速去除头部油腻,消除烟昧等其他异昧,在赶场出席商务聚会的时候是个不错的理容工具。

3.口气清新喷雾能够让你口吐莲花,绝对是职场人士居家出差随身必备最不可缺少的良伴之一。

 

(更多精彩文章,敬请访问EVOMEN中文站点,《雅皮主张》帮你成为有态度,没节操的新好男人,另外请随意转载,但请注明本文出自EVOMEN。别的不说,万一别人骂本文作者是傻×呢?至少他骂的是我呀,你说是不是)

fashion.sohu.com true 雅皮主张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83920.shtml report 14111 对于身处职场的男人来说,面对客户和同事的时间也许更甚于面对家人,这时候,如果你又一副良好的个人仪容,对于帮助提升人缘非常重要。EVOMEN为你搜罗了简单好用的办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