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稀有葡萄酒、陈年干邑、单一麦芽威士忌」秋季拍卖会

  香港邦瀚斯「稀有葡萄酒、陈年干邑、单一麦芽威士忌」秋季拍卖会将于金钟太古广场一期2001室香港邦瀚斯艺术廊隆重举行,超过700批次来自新旧世界的优质佳酿、苏格兰及日本单一麦芽威士忌,以及法国干邑将于当天登场,大装藏品将最受触目。

  

  精选大瓶波尔多勃艮第珍酿与桶装麦卡伦单一麦芽威士忌

  麦卡伦(莱俪水晶瓶)-62年

  估价:HK$240,000 - HK$280,000

  法国葡萄酒依然是焦点所在,精选佳酿让人叹为观止,其中包括来自顶级波尔多产区的珍品,大部份已到达适宜享用的周期,例如十二瓶1975年与1982年的修道院庄园红颜容、1990年传奇的玫瑰山堡、1986年木桐堡及1996年拉菲庄。北部罗纳河产区则有1990年的慕林园(La Mouline)与1991年的朗东园(La Landonne ),均产自吉佳乐世家(E. Guigal)的知名葡萄园。

  大规格珍藏包括三支特大装的勃艮第(六升装,即八瓶的量):1985年的罗曼尼康帝(Romanee Conti)、1986年的拉塔希(La Tache)和1999年的大依瑟索(Grands Echezeaux)。另一大装精选为四十八支大瓶木桐堡(1.5升装,即两瓶的量),年份从1959年至2008年,让人大开眼界。

  法国产区以外的葡萄酒越来越普及,香港邦瀚斯从世界各地搜罗到众多顶级极品,包括来自意大利托斯卡纳产区(Tuscans)、不同年份的超级苏拉亚(Solaia)与西施佳雅(Sassicaia)、索得拉酒庄(Soldera)经典的布鲁诺(Brunello)、美国加洲真理酒庄(Vérité)的膜拜酒、以及来自罗伯威尔酒庄(Robert Weil)和露森酒庄(Dr. Loosen)的德国雷司令冰酒,爱酒人士当可从中享受到酣畅之乐。

  苏格兰单一麦芽麦士忌方面,有更庞然的藏品,威士忌爱好者可竞投一桶来自苏格兰的麦卡伦陈酿,机会难得一见;该酒在1989年蒸馏而成后于雪莉木桶内熟成,现存的容量约可装到230瓶700毫升的酒。

  希望立刻享用心头所爱的收藏家,可选择三支分别为57年、60年及62年的麦卡伦,该传奇珍藏以精工制作的莱俪水晶瓶盛载;另外,也可考虑一支1938年的高登麦克菲尔世代系列(Gordon & MacPhail Generations)莫特拉克(Mortlach),此乃一支70年陈酿,只生产了54瓶,真正绝无仅有。

  今年八月,香港邦瀚斯日本威士忌与珍稀威士忌拍卖会上,所有日本威士忌遭热情抢购,全部售罄。这次我们再度推出超过150瓶的珍稀日本单一麦芽威士忌,酒厂为轻井泽(Karuizawa)、羽生(Hanyu)、白州(Hakusha)及山崎(Yamazaki)。重点藏品为一支极为珍稀的1960年轻井泽,乃33年的单桶麦芽威士忌,全球只有一百瓶;另一批将受追捧的为羽生伊知郎扑克牌系列的梅花同花大顺。

  轻井泽-1960-33年

  估价:HK$150,000 - HK$200,000

  喜爱烈酒的朋友竞投非凡的陈年干邑时,将异常满足。最受注目的大装陈酿全部不可多见:三升装路易十三、路易十三黑珍珠大瓶装,以及路易十三天蕴。其他珍品包括一支轩尼诗永恒干邑,以巴卡拉水晶瓶盛载,由二十世纪最佳的十一个年份佳酿勾兑而成;以及不同年份的路易十三干邑,最久远的一支产自1940年代。

  

fashion.sohu.com true LorieLi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29/n405585581.shtml report 1837 香港邦瀚斯「稀有葡萄酒、陈年干邑、单一麦芽威士忌」秋季拍卖会将于金钟太古广场一期2001室香港邦瀚斯艺术廊隆重举行,超过700批次来自新旧世界的优质佳酿、苏格兰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