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鞋包 > 运动鞋 > 帆布鞋

Sneaker走红 街拍潮人心头爱

  Sneaker的原意是胶底鞋, 也是我们通称的一次硫化布胶鞋。 而鞋子也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独特的鞋文化,造就了一批热爱和收藏球鞋的人。 这些人被名为SNEAKER,通过字面后缀ER,延伸为爱好收集鞋子的人。

  

  随着新一季的运动风潮,女人们的小脚终于被成功释放!运动鞋从体育场穿越到了时装周的舞台上,超模、潮人都纷纷捧场。

  

  迷彩和球鞋一直是Valentino 近年的拿手好戏,这双鞋的配色设计以及迷彩的运用应该算是最大的看点,此外,异材质皮革拼接让这双鞋充满时髦度和造型感。

  

  时尚界的跨界混搭运动风,Dior终于也耐不住寂寞,把自己高级定制时装的鞋子拿出来出了一个跑鞋系列。

  

  如果你觉得Dior的珠宝镶嵌运动鞋好像有点变异,那Chanel秀场上的粗花呢运动鞋一定会让你大开眼界。

  

  Dolce&Gabbana的金属面运动鞋在材质和色泽上有了突破,走在街上不瞩目都难。

  

  3.1 Phillip Lim的运动鞋则显得有一些中规中矩,拼接的材质、低调的颜色,好在价格比较讨喜。

  

  Stella McCartney这款Burgundy Faux-Suede 运动鞋,以法国勃艮地红葡萄酒为名的酒红色彩,搭配 Stella McCartney的鞋款设计,麂皮绒与网状透气布才和谐的彼此交织在一起。

  

  Giuseppe Zanotti,设计师大胆的在鞋面加入许多金属元素,每一双的设计都很有亮点,以重金属摇滚风的方式呈现。

  

  Christian Louboutin黑色铆钉高帮球鞋,在视觉感上就具备了绝对的个性气质,采用高帮设计思路,全黑铆钉满布鞋身,营造出奢华与低调的酷感。

  

  Hogan的运动鞋具备简洁的线条,以精致而明亮的材料制成。金属光泽皮革休闲鞋,隐形坡跟,超轻便鞋底,舒适与吸睛合二为一。

  

  爱美的女生不一定就要高跟鞋+裙装,你现在完全可以扔掉高跟鞋了,逛街不用再被犹如刀割的感觉折磨你的脚丫子,如今运动鞋才是潮人们扮酷的宠儿。

  

  抛开运动鞋只能穿去健身房的陈旧观念,看看如今的街拍,各大时尚达人、潮流明星、设计师、造型师都穿着Sneaker,Sneaker 已经毫无疑问地成为百搭潮鞋。

  

  正装、休闲、运动、复古甚至是T 台、Party、红毯,在你能想到和想不到的场合着装上,Sneaker 可谓无处不在,无所不能。

  

fashion.sohu.com true 大博b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4170.shtml report 2265 Sneaker的原意是胶底鞋,也是我们通称的一次硫化布胶鞋。而鞋子也已经成为一种文化,独特的鞋文化,造就了一批热爱和收藏球鞋的人。这些人被名为SNEAKER,通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