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星尚 > 时尚资讯

amfAR晚宴红毯 蕾哈娜麦莉斗艳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举办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amfAR)晚宴,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蕾哈娜(Rihanna)、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莎朗·斯通(Sharon Stone)等女明星都出现在红毯上,她们纷纷使出小心机露出美好肉体让大家难以集中精力。

  

  “破产姐妹”亮相红毯,凯特·戴琳斯(Kat Dennings)选择了一条Tom Ford墨绿色抹胸礼服裙,让她看起来像是西方油画里的圣母。贝丝·比厄(Beth Behrs)选择的蕾丝长裙则略显平庸。

  

  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和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都选择了透肤长裙。丽娅·米雪儿的Versace亮片吊带露背礼服裙让她看起来像是套在麻袋中的锦鲤,无论是性感度还是霸气值都输给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翠西亚·希弗(Tricia Helfer)和卡米拉·贝勒(Camilla Belle)都选择了露背礼服,但100%的背部也敌不过50%的胸腔。

  

  同样是V型礼服,蒂塔·万提斯(Dita Von Teese)的紫色裙装看起来腿短又臃肿,莎朗·斯通(Sharon Stone)轻松取胜。经典的黑色+珍珠项链简洁摩登,Fendi手提包不失贵气。

  

  生化危机女战士米拉·乔沃维奇(Milla Jovovich)和克里斯汀·戴维斯(Kristin Landen Davis)是红毯上较为保守的女星。不过米拉·乔沃维奇有老公的陪伴非常甜蜜,克里斯汀·戴维斯则一如既往,永远是我们的“pink girl”。

  

  麦莉·塞勒斯身穿TOMFORD2015春夏“没错我上衣丢了只能裹着胶带出场”的服装亮相。不过对于不露会死星人麦莉来说,她这次真的穿很多!你们还记得刚刚过去的时装周上她在Alexander Wang后台穿了什么对吧……

  

  蕾哈娜和TOMFORD堪称绝配。从来不吝啬于展露欲望的汤姆·福特能让从从来不吝啬于展露身材的riri性感到极致。TOMFORD2015春夏“腔骨外露”系列搭配上黑色吊带丝袜,你真的没办法把眼睛从她身上挪走。

fashion.sohu.com true loafing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8343.shtml report 1750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举办了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amfAR)晚宴,麦莉·赛勒斯(MileyCyrus)、蕾哈娜(Rihanna)、亚历山大&midd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