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服装 > 男装

“首富”马云教你一分钟变身中关村IT男

  

  集齐了七彩针织的马云,不知道有没有召唤出什么……

  

  一夜之间成为首富的马云,火到不行。这个之前经常被人们认为长相略显怪异、其貌稍微不扬的小个子男人,其生活各个方面被网友们无限放大。1千多万的迈巴赫和别墅豪宅暂且不说,就他平日最热爱的圆领套头针织衫,竟也成为许多人开始效仿的首富 style。人们惊讶地发现,就如同乔布斯最热爱的三宅一生高领套头衫和扎克伯格的连帽衫耐克运动鞋一样,彩虹系列七彩针织衫有望成为对时尚不太敏感的IT电商民工们的又一套标配。

  

  

  鲜艳的针织衫配合衬衫的穿法对于小身材男士来说是很安全的。这种穿法既表达了“我还是注重外表“的宣言感,又巧妙地规避了男士时装灰黑蓝对小个子男人要命的 吞噬感,显得活泼又有力量。这种穿法的要点就是针织的颜色一定要够鲜艳。我们不知道马云集齐了七色针织衫,有没有召唤出什么,但显而易见,他用这个着装习惯hold住了不少场合。

  

  

  淡蓝色已经够了,凌乱随意的围巾一下就把这套搭配给毁了——所以这应该是”首富教你一分钟变成中关村民工“的专题时间吗。

  

  好吧,早年的马云也曾经如此书卷气。黑色/藏青针织配衬衫的搭配适用于从图书馆管理员、大学青年教师到IT码农、淘宝店主等所有不太需要见人的职业,优点是安全无特点,缺点就是你必须要经常洗头发。

  其实,针织衫配衬衫的模特效果图是这样的。

  

  最后,你知道马云style的七彩针织去哪里买吗?除了淘宝,这种针织颜色最多最全的品牌应该是优衣库和Gap。多说一句,日本首富柳井正最初就是靠全系列色彩把优衣库带向了全球,从衬衫到T恤再到针织和外套,色彩是优衣库的强项,给不少小身材大味道的男士带来了福音。

fashion.sohu.com true qunfangzhao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18978.shtml report 1466 集齐了七彩针织的马云,不知道有没有召唤出什么……一夜之间成为首富的马云,火到不行。这个之前经常被人们认为长相略显怪异、其貌稍微不扬的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