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护肤 > 精华液

青春无限,悦木之源青春小弹簧



        谁都想拥有一张不老的容颜,没有人会嫌自己太年轻。我已经随着时间的洪流步入轻熟的队伍,我愿意尝试不同方法来保持青春,然而青春的秘诀就是能够拥有紧致的迷人脸庞,富有弹性的苹果肌,肌肤看上去光滑透亮。有朋友推荐我打美容针,但考虑到美容针时效过后,反弹明显还带有副作用的风险,我不敢轻易尝试。因此我更愿意使用10月上市的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素,配合独特按摩手法来改善自己的脸庞线条。

        

        

        青春紧弹精华素还有一个可爱的名字,叫“青春小弹簧”,光是听名字,就给我一些期待与遐想。悦木之源榆绿木树表成分,可以促进受损肌肤,凌肌肤微纤结构更加结实紧密。同时含有鞣花丹宁活性成分,能够预防胶原蛋白的流失,以及布列塔尼海茴香能够令肌肤更加平滑紧致。这三大功效也很好的诠释了悦木之源重新定义紧弹肌的三大青春密码。

        按压嘴的设计取量十分方便,卫生,也减少了与空气的接触。

        


        原本以为精华素会是液体状,没想到它的质地是淡黄色的乳霜状,看上去十分丰盈。轻轻用指腹推开,感觉到它的质地非常柔软而温润,一阵清新的植物香味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稍稍按摩一会就能够被肌肤全完吸收,非常清爽,不油不粘,丝毫没有厚重感。温润而又不油腻的质地十分适合秋冬季节呢。

?\u0002\u0005?\u0010

        在使用之后,肌肤的水分值有明显的提升,这款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素的即使补水效果比较明显。在秋冬季节也能够给与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它成分里含有的榆绿木树表精粹,以及20多种植物天然成分还可以令肌肤更加紧致,富有弹性。


        下面就跟着我一起用悦木之源小心脸弹弹板,一起开启青春肌密吧!每天只需要几分钟,坚持下来就可以拥有心形脸哦!


        第一步,使用适当的用量涂抹于全脸,然后使用剪刀手,从下颌处往耳后提拉,可以紧致下颌轮廓线!


        第二步,用弹弹板在脸颊的位置往太阳穴方向点压,中指和食指顺着按摩板向上推移,可以令苹果肌更加充盈,饱满!


        第三步,用弹弹板在嘴角上方的位置做90度旋转动作,可以消除法令纹。


        第四步,从额头开始顺着脸庞到下颌,在用剪刀手从下颌处往耳后提拉,在脸上画心哦!

        每天只需要这四个步骤,在两周之后真心觉得有着明显的效果,它确实让我的苹果肌更加迷人,脸庞轮廓更加紧致,明显了。


        童鞋们,肿么样,简单的四步青春弹弹舞学起来是不是非常简单,还看不懂的童鞋可以上我的微博看看,我有录视频哒,坚持使用两周之后,你就可以明显感觉到脸庞线条有变得更加明显,肌肤也更加紧致水润。一味的追求不能代表青春的V脸,还不如跟我一起用青春小弹簧来做弹弹舞,让我们一起拥有紧致的心行脸,拥有紧,弹,润的肌肤吧。谢谢观赏,XD~


        


fashion.sohu.com true 草莓小玩子丶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20969.shtml report 2993         谁都想拥有一张不老的容颜,没有人会嫌自己太年轻。我已经随着时间的洪流步入轻熟的队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