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美容 > 彩妆 > 美甲

10.30(OL~)

蓝色系的。~~ 天气真好。~心情也好。~  jouetie的西装大外套,搭配了帅气又甜美的钉珠衬衫,~和LILY BROWN的兔耳朵牛仔裤。~还有珊瑚粉的包包。~外套超大一件的。~!街拍风的那种。版型和做工都赞爆了。~! 酷酷的POSE。~ 发现我最近真的很爱蓝色。~哈哈。~ 内搭的衬衫美美的。~!领子上是钉珠的,很有个性,~简约的纯色系又很好看。内搭或者单穿都很有FEEL,大爱。~兔耳朵高腰牛仔裤也很显瘦。~~ 钉珠领子美美的。~~ 衬衫什么的衣橱里肯定是不可少的。~~ 有没有注意到我的指甲,这是我发现的神器。~~!可以剥落的指甲油,简直赞翻了。~~~!开始还是半信半疑,用完后立马推荐~!!懒人福音啊,~卸甲水都免了。哈哈。(容我激动下。~~) MIO CHIC的指甲油,成分都是天然的,用起来一点难闻的味道都没有,这点我也是非常喜欢。~ 可以先用透明水打底,再刷MIO CHIC的指甲油,最后用透明水加固,然后记得涂完后的3-4个小时不要洗头洗澡哦,这样会更持久。~ 入的五个颜色都好美。~都是热门色,单独涂或者搭配起来都好看。~有些妞儿涂指甲油觉得不持久是因为你们没有涂底油和亮油加固喔。~不过这款可以随时剥落随时补倒是真的超方便的,而且干的也很快。~ 超好剥的有没有。哈哈。~!浅色的要涂抹两层会比较饱满哈。~
  ~ 链接们: 西装外套(团价150包邮,暗号yoko) 钉珠衬衫(团价75,暗号yoko)
牛仔裤(团价98,暗号yoko) 珊瑚粉包
MIO CHIC指甲油
fashion.sohu.com true Yoko熊文丹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0/n405621582.shtml report 2299 蓝色系的。~~天气真好。~心情也好。~jouetie的西装大外套,搭配了帅气又甜美的钉珠衬衫,~和LILYBROWN的兔耳朵牛仔裤。~还有珊瑚粉的包包。~外套超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