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搜狐时尚 > 腕表 > 休闲运动表

Maurice de Mauriac新款潜水计时表

       [手表之家 新表图解]  Maurice de Mauriac是成立于1997年的设计师品牌,创始人Daniel Dreifuss和她的妻子Claudia Ginocchio凭著对表的热情共同创造了这个牌子,Claudia本身是一位画家与造型专家,Daniel本人则对机械结构较为熟悉,夫妻协作给研发腕表提供了先天优势。其产品基本都使用通用型机芯,但在外型造型上夹杂着显著的包豪斯风格,同时极富个人情怀。

       下面要推荐的这款Maurice de Mauriac新品体现了Daniel Dreifuss和他的团队对手表的独特理解,并且Maurice de Mauriac的手表还有很多大品牌所不能比拟的优势。

外观

       腕表45毫米表径,表壳材质为钛合金再经DLC黑色镀层处理,让腕表耐磨抗造、轻便美观。鲜红的可转动表圈上没有设置刻度,作为一款潜水表这样的设计的确有点让人摸不透。

       即便您不能接受表圈的颜色,即使面对最挑剔最严格的客户,Maurice de Mauriac的个性化定制和灵活设计仍然可以让腕表拥有更多可能。Daniel Dreifuss专门设计了可更换表圈的服务,使用户随心所欲调换各种表圈,不必买新表即可获得新感觉。很多大品牌可是无法提供类似这样的服务的。

1

5

表盘

       腕表虽然为一款潜水表(防水深度300米),同时它也拥有计时功能,而且表盘外圈也设置了测速圈。盘面具有飞行员腕表的风格,12点位置也是飞行员腕表常用到的三角形标示。盘面一圈的时标刻度换算成分钟指示,这会让初次佩戴这款表的朋友有点不太适应。指针可以定制改造成自己喜欢的颜色。

       多种元素在盘面上融合并没有违和感,腕表都很好的以极简的设计和布局令人折服。

2

表冠

       做工精致细腻,而且每只Maurice de Mauriac表都是手工打造,非量产可比的细节处理和细腻程度一目了然。当然腕表产量也是很小的,所以每只腕表都弥足珍贵。

3

上手

4

       总结:Daniel Dreifuss他很有趣,原本是一位银行家,当年在银行的工作顺风顺水,业余就喜欢看表买表玩表,玩到有一天忍不住自己想动手,就辞去了工作开始进入手表行业,后来渐渐在业内有了点名气,便自创品牌。现在的他只负责设计,不断提出新的创意,由跟随他的那些制表师负责完成,由于都是手工制作,产量很少,平均每天只做一块手表,足以保证每只腕表的品质。

       除了这次介绍的这款新表,Maurice de Mauriac还有很多优秀的腕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官网查看,感受Daniel Dreifuss对于腕表的独特情怀。(图片来自A BLOG TO WATCH 文:包汉蒙)

更多手表精彩资讯可查看手表之家网站或关注微信公众号:wwwbiao12com

fashion.sohu.com true 手表之家网 https://fashion.sohu.com/20141031/n405641379.shtml report 9410 [手表之家新表图解]MauricedeMauriac是成立于1997年的设计师品牌,创始人DanielDreifuss和她的妻子ClaudiaGinocchio
牛尔

牛尔

台湾知名美容专家,美容教父,“牛尔娜露可NARUKO”品牌创始人。

kevin凯文老师

kevin凯文老师

台湾著名造型师,《美丽俏佳人》主讲老师,被业界称为亚洲美容天王!

Patrick李云涛

Patrick李云涛

国际著名造型专家,殿堂级整体形象顾问,意大利KOEFIA国际学院教授。

秦彬MUKO

秦彬MUKO

美肤疗养专家/芳疗专家-秦彬老师,《我最想要的美丽书》作者。

反派学院

反派学院

中央圣马丁学院独家视频栏目,和鬼才设计师学作魅力大反派。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官方账号

时装传媒集团作为中国最具实力的综合出版传媒集团,至今已有34年的历史。